欢乐谷开启圣诞新年狂欢季
2014-12-10 09:31:39 来源: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贾蓓 通讯员钟雪)圣诞、新年的脚步临近,武汉欢乐谷将于2014年12月20日至2015年1月3日,打造华中最嗨“圣诞新年狂欢季”,最纯正的欧式圣诞欢乐小镇、首届圣诞音乐晚宴、圣诞夜光大巡游、圣诞音乐狂想季等狂欢盛宴等你来,还有机会获得圣诞老人派送的幸运大礼包。活动期间,夜场也将同步开放。

    活动期间,园区卡通工厂区域将有精致可爱的圣诞小屋,在这里,圣诞老人会与你合影留念,并赠送精美礼物,还可以品尝圣诞姜饼、蛋糕点心、巧克力糖果等地道的圣诞美食。

    12月24日及31日,欢乐谷恺撒宫,著名摇滚乐队将震撼献唱平安夜、跨年夜;专业杂技演员、俄罗斯美女、魔术大师、动感舞蹈者齐助阵,带来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更有西式自助圣诞大餐空降恺撒宫,抽奖环节送惊喜。圣诞期间,参与武汉欢乐谷官方微博、微信互动,还有机会获得圣诞新年大礼。

    另外,欢乐谷半价优惠将持续到12月14日,市民90元即可畅游武汉欢乐谷。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