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旅行地:蹭着2014的尾巴出去走走吧
2014-11-26 10:40:23 来源:宜昌旅游

​    旅行是疯狂的生活,冬天的气息越来越浓烈,​寒风的刺骨越来越凛冽​,是死宅在家看着一年就这样走向终点​,还是趁风光正好,出去领略这一季的独特风情呢?​12月最美风景送上,看完后再做决定!​

    大理无量山樱花谷:看一场灿烂的花事

\

    无量山冬樱花节就快到了,谁陪我去樱花谷许下三生缘?“樱花谷”,生长着几千株冬樱花树。每年12月中旬,全国大部分地区天寒地冻,而美丽的云南南涧县却春意盎然。漫步云雾缭绕的千亩茶园,碧波荡漾的翠绿映衬着如霞似火的粉色樱花,仿佛置身于油画中。

\​​

    地址:大理白族自治州南涧彝族自治县无量山镇​

    吉林雾凇岛:非雪非冰皆是霜

\​​​

    伴随着缓缓流淌的不冻的松花江水,百里江堤银装束裹,如朵朵白云,排排雪浪,如梦似幻十分壮观。松花江下游的雾凇岛是最佳观看地点,沿江的垂柳挂满了洁白晶莹的霜花,江风吹拂银丝闪烁,景色既野又美。​​PS:理想的雾淞拍摄时间大约在上午7点至10点之间。

\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