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必游的十二座城市 提前做好出游计划
2014-12-31 10:59:57 来源:宜昌交运旅游

    1.哈尔滨:冰雪天地,欧陆风光

\

    坐拥冰雪旅游和俄式街区,哈尔滨“东方莫斯科”的美誉。哈尔滨冰雪节与日本札幌雪节、加拿大魁北克冬季狂欢节和挪威奥斯陆滑雪节并列为世界四大冰雪节。每年1月5日开幕,为期一个月,是中国头号冰雪盛会。

    2.三亚:海角天涯,真爱无暇

\

    三亚被称为“东方夏威夷”,位居中国四大一线旅游城市“三威杭厦(三亚/威海/杭州/厦门)”之首,它拥有全海南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三亚聚居了汉、黎、苗、回等20多个民族,是中国热带旅游的代名词,同时也是国家重要的门户城市之一。

    3.上海:繁华世界,东西交融

\

    上海是长三角地区的中心城市,拥有十分深厚的近代城市文化底蕴和众多历史遗迹,江南的吴越传统文化与各地移民带入的多样文化相融合,形成了特有的海派文化。上海举办的会展数量居全国前列,许多国际著名的互动娱乐展都在上海举办。

    4.杭州:人间天堂,最美江南

\

    “江南忆 最忆是杭州”,这一名句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杭州是江南景色最秀丽的所在,尤以西湖风景最为著名。杭州是吴越文化的发源地,历史文化积淀深厚,周边古镇众多,西塘与乌镇这两座江南最富盛名的古镇也都位于杭州都市圈内。

    5.桂林:山水如画,景冠天下

\

    桂林一向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而的美誉而著称,素有“山水甲天下”的美誉。桂林山水,虽不似泰山黄河一般作为国家文化和民族精神的象征,却以其独具魅力的唯美景致,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向往的游览胜地。

    6.北京:中华帝都,历史名城

\

    北京,中国的政治文化中心,“元/明/清/民国”四个朝代至今均作为中国首都,汇聚近千年来的中华文化,被誉为“帝都”。其有着三千余年建城历史、八百六十余年建都史以及拥有众多历史名胜古迹和人文景观,是世界上拥有文化遗产项目数最多的城市。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