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滑雪产品扎堆赶集 湖北冬季旅游市场 开始“热身”
2014-11-24 09:31:00 来源: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甘娟 通讯员周实现)湖北的冬天也有很多旅游的好去处。周末两天,湖北省旅游局组织了省内温泉、神农架滑雪等冬季旅游产品,在汉街举行“冬游湖北”路演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湖北冬季旅游提前“热身”。

    此次活动由省旅游局主办,湖北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承办。活动现场,神农架推出“双飞滑雪4日游”仅999元,同时将有着浓郁巴楚风情的“过大年”民俗风情融入滑雪产品,让行程更丰富。现场还有“穿滑雪服晒朋友圈赢景区门票”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与,并询问双飞神农架的行程。

    冬季泡温泉也是一大享受,省内多家温泉景区推出一日、二日短线游,优惠的价格吸引了不少眼球,如三江温泉推出养生温泉套餐均在200元左右,山湖温泉的热气球之旅仅138元,悦兮半岛的全家快乐套餐678元,太乙温泉门票周一至周五仅88元。

    旅游业内人士介绍,随着我省温泉品质的不断提升和滑雪项目的逐渐成熟,湖北冬季旅游淡季的局面将明显得到改善。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