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悦兮半岛,1元换购温泉门票
2014-09-03 09:44:20 来源:武汉晨报

    见习记者费权

    晨报旅游圈成立自驾游俱乐部,当然要送上大礼:9月13日,自驾悦兮半岛两日游,498元预订房间(含两份早餐),就可以1元的价格换购温泉门票(一间房仅限换购2张温泉门票)。活动仅限25间房,订完即止。

    悦兮半岛拥有号称全球最大的全天候室内温泉主题乐园“温泉水立方”——半圆形的玻璃球,在阳光的照射下耀眼夺目,别致非常,更重要的是,它突破了温泉产品受季节和天气制约而不能正常经营的瓶颈,无论艳阳高照,还是风雨飘摇,它都能让游客在这里惬意地沐浴,游乐、观赏、休闲SPA。

    除了温泉吸引人,悦兮半岛的酒店也是一定要住一住的。该酒店是国内第一家温泉类白金五星级酒店,被湖泊怀抱,放眼望去,就像是在一座湖心岛上垒起的宫殿,十分雄伟。

    整个度假景区的景色也是一大看点。景区内四季百花盛开,呈现别样的小桥流水风光——水清澈透底、垂柳和各色鲜花倒映在水中,形成一座座天然彩池。河上架设着大小不等的几座木桥,巧夺天工,小巧玲珑,与河流浑然一体。

    去过悦兮半岛的人都知道,景区的酒店价格不菲。此次晨报旅游圈自驾游俱乐部的首场活动,当然要为爱自驾的读者送上最优惠的价格:原价780元的周末房,此次活动只需498元/间,晨报还为参加活动的读者准备了温泉门票换购——只需1元,就可换购原价128元的温泉门票(每间房限换两张)。这么美的地方,这么优惠的自驾方案,你还在等什么?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1日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圈友们可直接登录赞程旅行网(www.zanchn.com),在“晨报旅游圈”频道,点击活动链接报名。不方便网上报名的读者,可到活动临时现场报名点报名(地址:汉口长江日报路2号武汉晨报广告营销中心),咨询电话:18907110600。

    活动安排:9月13日上午在指定地点集合后,统一驾车前往悦兮半岛度假村,办理酒店入住、换购门票手续后自由活动。

    自驾路线:沌口—武汉南—汉洪高速新滩下—乌林镇—悦兮半岛温泉;沌口—武汉西—汉宜高速—仙桃—洪湖新堤—乌林—悦兮半岛温泉。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