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咸宁山湖温泉中秋节推“桂”文化游
2014-09-05 10:41:47 来源:人民网

    咸宁地区桂花栽培有2300多年的历史,战国时期诗人屈原途经咸宁曾写下了“奠桂酒兮椒浆”、“沛吾乘兮桂舟”的美妙诗句。地处咸宁的嘉鱼山湖温泉凭借“中国桂花之乡”的美誉,推出了“送桂”、“留桂”、“知桂”、“品桂”等一系列活动的中秋节送“桂”文化游。活动期间,该温泉旅游景区还安排有“猜灯谜”的活动,凡猜对的游人可以获得山湖温泉门票(有效期截止2014年12月31日)。

    该温泉旅游景区推出的中秋节送“桂”文化游,极大地满足了家庭出游享受自然,玩出文化,获得健康的需求。中秋之夜,游人们来到温泉景区赏山水之间的圆月;品桂花茶;喝桂花酒;吃桂花糕的浓情。游人们一边泡免费的“桂花温泉”,一边闻池边桂花散发的香气。泡完了温泉出来,游人可以来到“渔人码头”亲水平台上喝啤酒、吃烧烤;还可以在“二乔广场”上,将歌唱起来,将舞跳起来。

    嘉鱼山湖温泉的驻店总经理任军丽说,中秋节期间,温泉专门为游人设置了免费的“桂花温泉”,桂花可以让人舒缓情绪,美白肌肤。让欢度“中秋”佳节的游人置身于桂花林,泡着桂花池,心旷神怡,好不惬意。送桂:凡获大学录取资格的学子,9月20日之前凭大学录取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到温泉或武汉办事处领取温泉门票一张;留桂:温泉向游客征集桂花美文和桂花摄影作品,通过网上投票的形式评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标间入住一间;二等奖5名:双人温泉一次;三等奖10名:单人温泉一次;参与奖20名:鱼疗券一张;知桂:温泉景区将布置桂花、桂树知识的科普展,供爱“桂”人士分享和学习。游人如果对桂花、桂树等有新颖的见解分享到温泉官方微信,一旦采纳并分享,即可获赠温泉门票一张;品桂:游人入住温泉后发送自己的房间号到温泉官方微信或者微博,即可获得一份桂花糕或者桂花酒。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