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山湖温泉举办“8月季泡汤相亲会”
2014-08-05 09:21:18 来源:人民网

    8月,南方地区普遍是高温天气,持续的高温势如猛虎、汹涌袭来。近日,嘉鱼山湖温泉借“火热温度”,为单身男女们举办了“8月季泡汤相亲会”,让对爱充满了憧憬的单身男女们在池中泡出一份姻缘。

    嘉鱼山湖温泉背靠6000亩的牛头山森林公园,怀拥22000亩的三湖连江风景区。入夏以来,该温泉旅游景区升级的“水上梦幻世界”又全新亮相了,豪华游艇和各种水上游乐项目,让报名参加“8月季泡汤相亲会”单身男女们有了更多“牵手”的机缘,特别是双人水上摩托艇、双人水上自行车、双人冲锋艇,让“组对”的单身男女们能够亲密接触,自然而然地拉进两个陌生男女的心灵距离。在温泉池区里,除了有68个大小不同、功能各异的温泉池子供单身男女沐浴,还免费提供特色冷饮、冷雾、冰泉和双人水上滑道等娱乐设施。

    嘉鱼山湖温泉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单身男女举办“8月季泡汤相亲会”之外,温泉还对热恋情侣、相爱夫妻策划了相关的优惠活动,8月1日-8月31日,凡关注@山湖温泉,带#不秀不痛快#话题,配上俩人亲密合影照片并@山湖温泉,即可以参与抽奖,每周将产生3名幸运者获得77元浓情套餐的预定权。同时,凡关注山湖温泉官方微信,在朋友圈发布俩人亲密合影照片并带上一句话,截图发送给山湖温泉官方微信,也可以参与抽奖,每周将产生4名幸运者获得77元浓情套餐,包含:标准间一晚(不含早),双人温泉一次,双人水上自行车,双人鱼疗和双人面部黑泥的预定权。每周一,参与者可以在山湖温泉官方微信、微博和官网查看中奖信息。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