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清凉之夏”:浪漫嵖岈山温泉小镇花海二日游
2014-06-16 10:18:30 来源:汉网

行程安排:

    D1  :武汉市内指定地点上车出发,中午抵达之后用餐,赴《西游记》外景地——嵖岈山风景区(行车30分钟,游玩3小时左右),参观嵖岈山---地质博物馆,生态山门、欣赏亚洲最大的水车群组。观看《西游记》之黑风洞,无底洞等实景,并游览秀蜜湖,蜜蜡山,包公庙,好汉坡,桃花洞,五龙宫,千孔柏,莲花掌,到达顶峰凤凰台,欣赏孔雀石,飞来石,一线天,石猴院四大奇景后下山。  宿:驻马店

    D2  : 早餐后,可根据季节,游览百花园(费用自理,游玩1小时左右),种植有500多种花草,从春天开始各种鲜花次第开放,大家可以欣赏到700亩的荷兰郁金香种植基地;100亩雍容牡丹种植基地;1000亩薰衣草种植基地;700亩的向日葵种植基地;进入嵖岈山北山,游览天磨湖景区 ,天磨湖,天磨峰,第一至第三观景台,水帘洞,如来佛掌,鹰愁涧、碧波潭,大幕涯,风水岭,鬼门关,琵琶石 、琵琶湖、 丞相帽 、曹寺沟,到达琵琶湖大坝,可乘景区景交(自理)回到南山门,中餐后乘车返回,结束愉快的周末之旅,返回温馨的家!

    省客直通车超值特卖价:329元

    发车地点:武昌傅家坡长途客运站、汉口金家墩长途客运站

报名须知:

    报名地址:武汉市汉口发展大道172号武汉金家墩旅游集散中心

    线路咨询专线:027-85531881

    官方微博:武汉金家墩旅游集散中心

    在线QQ:2314978795  微信公众号:武汉特卖网

景点介绍:

    嵖岈山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境内,国家AAAA旅游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西游记外景拍摄地。

    嵖岈山因山峰峥嵘,洞壑幽邃,奇石突兀,古树参天而号称“中原盆景”,嵖岈山兼具华山之险、泰山之崴、黄山之奇、峨嵋之秀、雁荡之幽;山下流水潺潺、湖光倒影,既有南方青山之灵秀,又有北方峻岭之雄浑。

\

嵖岈山

景区特色:

 \

天磨湖——美在自然,美在天人和谐,宛入仙境一般

 \

秀蜜湖——传说蜂蜜会流入湖中,连湖水都是甜的

 \

蜜蜡峰,因山势陡峭无人可攀,成了蜜蜂绝佳的栖息地,蜂蜜多得从山崖上流下来

 \

凤凰台——嵖岈山的顶峰

 \

浑然天成的嵖岈山像形石

 \

石缝里长出的绿树点缀着光秃秃的奇石

 \

孔雀开屏石

 \

飞来石——两山夹一石,也算奇观

 \

猴石,右边像石猴,左边有点像猪八戒

 \

西游记中黑风怪的洞府里面洞连洞,洞套洞,深不可测,可容纳万人

 \

桃花洞,桃花洞供奉着“桃花仙女”,祭拜一下可交桃花运

 \

包公曾救了一位民女,村民感激涕零,在此山中修建三间草屋,内供包公以作纪念

 \

水车在四季轮回的歌声中旋转

 \

玫瑰园

 \

薰衣草园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