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五里界七彩花海公园今日开园
2014-09-30 09:4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田红霞 记者胡义华)武汉人赏花游,又添一个好去处。今日,拥有20多种观赏性花木、占地面积近700亩的江夏五里界七彩花海公园,正式对市民开放。

    七彩花海公园,是江夏区五里界街继当代薰衣草风情园、花博园等项目后,打造的集花卉生产、旅游观光、休闲体验、科普销售于一体的生态农业旅游景点,按照4A级景区标准规划设计。

    在七彩花海公园中,菊花、桂花、月季花、木槿花、美人蕉等近10种花卉已全面盛开。置身园区放眼四周,随处可见黄、白、红、紫等五颜六色的花朵,仿佛进入花的海洋。另外,景区外有一段千米亲水栈道,沿着梁子湖畔蜿蜒通向白菊生产景观区。

    除了服务旅游,七彩花海公园还统一规划生产和出售农产品,打造大农业生产格局。例如白菊生产景观区和精品菊花展示区,集菊花育苗、种植、加工为一体,形成一条完整的菊花生产加工产业链,由此衍生出菊花相关产品,包括菊花茶、赏菊会、菊花茶艺室等,从而带动村民发展特色花卉产业。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