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武汉市内公园好戏上演“嗨”翻天
2014-09-30 09:39:17 来源:武汉晚报

    看电影,观演出,赏动物,滚冬瓜……昨天,记者打探得知,国庆节期间,市内公园精彩活动多多,市民不出城,也可乐翻天。

    黄鹤楼公园:百名绣娘秀汉绣

    10月1日上午9:30-11:30,举办大型惠民演出;10月2-3日上午10:00-11:30,举办百名绣娘秀非遗——汉绣表演。地点均在东门外广场。

    武汉植物园:看宝宝滚冬瓜

    举办催花菊花展和果蔬花艺展的同时,举办4场趣味活动。

    10月1日,用果蔬拼蛋糕国旗:10月2日,邀请亲子家庭开展“宝贝找秋天”活动;10月3-4日,水果狂欢party,宝宝滚冬瓜比赛等活动。

    武汉动物园:白鹈鸪首秀

    从天津新引进的15只白鹈鸪,正式向游客开放。

    沙湖公园:听钢琴演奏会

    10月1-7日,在琴园景区举办“市民大舞台,国庆七天乐”系列群众文化活动,4-7日,举办市民园长发起的4场群众文化活动。

    中山公园:放老电影

    10月1-3日9:30,在公园三峡屏广场,连办3场由市民园长组织的2场群众性文艺演出。3-4日晚天黑以后,在三峡屏广场放映露天电影2场。

    东湖海洋世界:上演精彩动漫剧

    上演国内首部以水果为原型的动漫舞台剧——《果宝特攻之杰克精灵》,以及动画精品剧《木奇灵之绿影战灵》。

    龟山公园:举办文艺汇演

    10月1日,在龟山景区西区街头广场(琴台立交附近)举办一场文艺演出。

    记者明眺生 通讯员王红念 陈长丽 陈立云 宋祎琳 刘思佳 刘希 罗倩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