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武汉 看双骄
2014-11-12 09:37:57 来源:新闻晨报

\

     今天,武汉双骄—万达电影乐园和汉秀的全国旅游同业巡回推介会在沪举行。“双骄”展现了荆楚旅游文化与国际顶尖科技的完美融合,有望成为中国旅游的新名片。“双骄”将在今年12月20日开园。


    电影乐园:六大特色的主题乐园

    武汉万达电影乐园是万达集团斥巨资打造的世界顶尖科技主题乐园,建筑造型由世界知名艺术设计大师马克·菲舍尔操刀,灵感取自楚汉文化精髓—编钟,因外墙装饰采用10824块长条状“土豪金条”而被网民戏称为“金编钟”。

    电影乐园拥有六大特色主题区,包括极速飙车区、终极能量区、飞跃湖北区、西游斗魔区、自然威力区和星际旅行区。其中,极速飙车区中,“英雄人物”将带领游客感受正义激荡的力量,游客可戴上3D眼镜,配合气爆、强风、香味、座椅移动等特效获得极速飙车体验;终极能量区融合了3D投影、三维立体声效果、真人演员、实物道具和特技,英勇的警官将带领游客经历真实战场; 飞跃湖北区中,游客将会跟随仙鹤翱翔天际,畅游荆楚大地;具有骑乘射击风格的西游斗魔区,游客可骑乘战车加入西游斗魔的行列; 自然威力区中,科学家将带领游客体验火山、龙卷风、地震、海啸等5种大自然灾难;而在星际旅行区,游客可跟随宇航员乘坐飞船穿越外太空,探索未知的宇宙。


    汉秀:90分钟的世界级舞台秀

    汉秀是由万达集团与德贡娱乐集团合作打造的大型驻场舞台秀,是国际舞台秀创意与中国元素的融合。世界知名艺术大师弗兰克·德贡担任节目创意编导,他的经典作品包括拉斯维加斯最著名的“O”秀、“梦”秀和澳门“水舞间”秀。大师本人也曾是著名的“太阳马戏团”核心成员之一。

    汉秀揉合了舞台剧、杂技、水上芭蕾、跳水等多种表演形式,运用了水幕、高科技舞台机械等科技化设备,通过声光电的运用,形成了非常戏剧性的科技呈现。时长90分钟的演出,舞台随时会变换为水池,这是一个匹敌四个奥运标准游泳场馆大小(面积1200平方米、深10米)的巨大水池,演员们可以在这里创造出无限的艺术奇迹。此外,汉秀还有世界上第一个室内可移动的观众坐席,可以根据剧情变化移动,让观众身临其境。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