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11家最疯狂的主题酒店
2014-10-21 10:42:19 来源:环球网

    在旅游业高度发达,酒店琳琅满目的今天,普通的酒店服务已经无法吸引人们的眼球。不过,看完这11家独具创意,给人带来极致体验的主题酒店后,你是不是又开始蠢蠢欲动了呢?

\

    1. 滑翔伞摆渡——阿曼,希格希湾,第六感度假村(Six Senses Hideaway)   

    顾客可以选择搭乘配有专业教练的滑翔伞,从海湾附近的山坡直接“飞”入度假村,从而将代客停车的纠纷一扫而光。

\

    2. 室内传感器——华盛顿州,西雅图,1000酒店(Hotel 1000)   

    如果你不希望被酒店服务员的突然闯入而搅了兴致,入住一间现代化酒可以打消这一顾虑,比如配有室内传感器的西雅图1000酒店。工作人员会根据传感器提示避开不愿被侵扰的房间,比起“请勿打扰”门牌和敲门,这项服务真可谓精准高效。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