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不易察觉的酒店预订误区
2014-10-17 10:24:10 来源:环球网综合

    很多人似乎都认为预订酒店相当简单,认为只需要确定酒店,挑好入住日期,然后付款就可以开始愉快的旅行了。但事实上,这是一个错误的认知。当涉及酒店预订的问题,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犯一些小错误,比如说不小心在错误的网站上预定,忘记核实酒店的相关信息。美国《赫芬顿邮报》向我们介绍了十大不易察觉的酒店预订误区,一起来看看吧。

 \

    1.总期待最好的房间

    我经常在前台办理入住手续时会问服务员他们是如何给客人分配房间的,什么样的客人可以得到最好的房间。而前台服务员也会透露一些令人惊奇的小细节:最好的房间通常会分配给那些在酒店官方网站预订的客人或酒店的VIP客户,而另外一些在旅游网上预订的旅客则会被随机分配房间。这个前台服务员还告诉我这是大多数连锁酒店的常见做法。

    解决方法:加入酒店忠诚度计划或者成为酒店的VIP成员。而要预订的话最好选择通过酒店官方网站预订,不要因为旅游网便宜,就在旅游网上订。

    2.期待自己的要求得到保障

    是大床房还是双人间?是否禁烟?是否有水?是高层还是低层?当你预订房间时,这些都会成为你的顾虑。大多数的预订网站都可以让你搜索到相关的评论,也可以让你留下你自己体验后的评论。但是有些网站也会用有些十分小的字来提醒你说你的要求是不能够完全得到满足的。

    解决方法:第一,要知道酒店一般会设法满足你的要求;第二,当发现与要求不符时,要有礼貌地向前台提出质疑。最后,在到达前,要打电话给酒店再次确认你的要求,尤其是医疗方面的。

    3.选择错误的入住时间和离店时间

    在选择入住日期时,我曾经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我选择了在14号入住,但我却忘记了我的航班是在15日清晨降落的,这就意味着我预订了一个我根本用不到的房间,而且还造成了高额的经济损失。

    解决方法:在预订前一定要仔细检查你的航班,准确确定入住和离开的时间。同时还要考虑到时差的问题。

    4.不使用信用卡

    预订酒店时,信用卡是关键。使用信用卡预订不仅可以让你享受航空里程奖励、免费晚间住宿和现金返还奖励等待遇,还可以给你提供一定的欺诈保护,获得立即退款。还有一点就是借记卡可以透支使用以应对突发情况。

    解决方法:首先要选择正确类型的信用卡,合理管理资金支出。然后还要确定信用卡的使用区域,以免遇到不能使用信用卡的地方。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