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纵贯之美:最该尝试的10大火车之旅
2014-10-17 10:15:05 来源:环球网

    【南非】窄轨蒸汽小火车

 \

    这列名字充满古雅风味的蒸汽火车,早在1928年就开始运营,在“突突”的响声中,以慵懒的步伐缓缓驶入今天。它喷着蒸汽,从尼克斯纳出发,一路经过印度洋海岸,穿过怀尔德尼斯镇绵延而广阔的沙滩,穿过Kaimans Bridge大桥,穿过陡峭的海峡,最后来到乔治城。回程需要7个半小时,风景令人叹为观止,在EVOMEN看来,人们总是在完成旅行之后,忍不住说一些不虚此行之类的话。

    【澳大利亚】“甘”铁路

 \

    充满传奇色彩的“甘”字号铁路,于1877那年开始运营,它从阿德莱德开始,途径爱丽丝泉,最后到达达尔文。路线的选择,在雅皮主张小编看来有些不太合理:这条100多年的老铁路要穿过的地方,包括了一大片容易遭到洪水袭击的冲积平原,铁路也确实曾因此屡遭冲毁而停止运营。1980年,澳大利亚建成了一条新的铁路线,来代替古老的“甘”铁路。新铁路同样穿过遥远的红色中心、炽热的北方和温和的南方。1982年,老“甘”铁路推出的历史舞台,但是你仍然能去感受一小段。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