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秋色 秋日旅游必须要去的六大圣地
2014-10-13 10:17:20 来源:

    《罗马假日》里有一句台词深得人心,“You can either travel or read,but either your body or soul must be on the way.”(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告别了夏日骄阳,地球开始重装秋天的颜色,醉人的风景让人格外心动。无论是金黄的果实还是斑斓的草木,映衬着秋高气爽,叫人忍不住就要拥抱这最美的秋天。

    No.1 新疆喀纳斯湖:上帝的调色板

\

\

    哈纳斯湖状如弯月,湖面碧波万顷,群峰倒影,湖面还会随着季候和天气的变化而时时变换颜色,是有名的“变色湖”,每至秋季层林尽染,景色如画。

    No.2 四川九寨沟:绚丽的童话世界

 \

\

    九寨沟的深秋是最绚烂的,山坡树木的树叶,除了绿色以外,还呈现出金黄、火红等色彩,缤纷艳丽,倒映在大大小小的海子里,湖山同色,十分迷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