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湖北最美秋色线路推荐
2014-10-22 09:56:18 来源:武汉晨报

    进入秋季,湖北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火红的枫叶、绚烂的乌桕、金黄的银杏、翠绿的竹林……五彩斑斓的美景吸引了更多游客走进山间田野。湖北哪些地方的秋色最美?不同地方的秋色有哪些特点?本周,湖北省旅游局、武汉晨报、湖北赞程旅行网联手推出“2014,寻找湖北最美秋色”大型体验活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活动主办方将带领大家寻找省内最佳秋色目的地,感受湖北秋天不一样的色彩。

\

神农架金丝猴

   湖北最佳秋色目的地推荐

    神农架

    神农架自然保护区位于湖北省西部边陲,因相传上古神农氏在此搭架上山采药而得名。神农架完好保存着洪荒时代的风光,“野人”的发现,虽然让它变得更加神秘和闻名,但自然风光却一直是神农架的根本。而秋季,则是神农架最美的时候。

    秋天的神农架,山上各种树木呈现着不同的颜色,鲜红、碧绿、嫩白、金黄……各种颜色层层叠叠的杂糅在一起,让整个林区变得色彩斑斓,犹如一幅气势磅礴的油画,而其中的红叶,则是整个森林最美的体现——它们成群生长,或高或低,或远或近,在太阳的照射下,将山脊、山沟、山势分得十分明显,山更加立体,从山脚下向山顶望去,雄壮无比,而在山顶极目远眺,则更显波澜壮阔。有人称,神农架是华中地区赏红叶的绝佳去处,再加上一些传说给神农架的红叶“蒙”上的面纱,让其显得更加神秘。

    路线:从武汉去神农架的传统路线是坐动车到宜昌,再经由生态公路到木鱼镇,这条路线需要花费近7个小时。自从2014年5月8日神农架机场正式通航以后,从武汉到神农架只需50分钟,更多的时间可以用在享受美景上,行程更加轻松。   

    优惠措施:目前,神农架林区政府和航空公司联合出台各项优惠政策,刺激和培育神农架航空旅游市场的发展。游客可提前抢订往返神农架的2至3折机票;自助游游客凭登机牌,可享受神农架6大景区门票5折的优惠;游客持登机牌在神农山庄、惠苑国际、假日酒店入住,可享受旅行社等签约单位签约价8折的优惠。另外,冬季乘飞机到神农架滑雪赏雪的游客,可免神农架滑雪场的门票,并赠送2个小时的滑雪基本消费(含滑雪板、雪仗)。   

    提醒:寒冷、潮湿、天气多变,是神农架气候的主要特征,到神农架旅游要多带衣服,以免着凉。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