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外地游客大增 机票价格涨至全价
2014-09-24 09:13:09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韩玮 通讯员陈进 李佳静)国庆黄金周临近,面对如潮客流,航空公司节日加班计划抢先登陆。记者昨日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十一”期间,南航在汉大规模加班,为近年来最大一次。

    南航表示,根据机票销售情况,黄金周期间将有大量旅客入汉,部分是到武汉中转客流。此外,节日期间,还有大量本地旅客通过飞机外出旅游。

    南航计划在武汉至广州、北京、桂林、珠海、海口,以及宜昌至广州、襄阳至广州等航线上增飞航班104个班次,目前所有加班已提前开放销售。

    记者昨日在国内一大型机票预订网站查询发现,9月30日、10月1日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飞往武汉的机票均涨至上千元全价,而10月6日、7日从武汉出发飞往北、上、广、深等地的返程客流也暴增,机票也不见折扣。

    目前,南航在汉远期航班优惠价现已投放官网,最远可预售2015年春运前期部分航线优惠客票,目的地包括北京、广州、上海、深圳、乌鲁木齐、杭州、宁波、济南、青岛、太原、厦门、西安、珠海等地,时间段从农历腊月二十四到正月初四不等,价格普遍在2.5-3折间。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