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玩就玩 “私家”海岛 精品海岛带你海边赏月
2014-08-26 09:42:07 来源:武汉晚报

    国庆长假,前往洒满阳光的海岛度假,成为很多市民的度假首选。对于海岛而言,每座海岛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气质。如果面对众多海岛无从下手,那就来看看为你准备的这份“海岛攻略”吧。

\


    ·精明夫妇看这里·

    普吉岛


    今年中秋,带上家人一起去美丽的海岛度过一个浪漫的月圆之夜吧!热带风情的南洋小岛,在这个初秋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印度洋上的蓝钻岛,四面环绕着蔚蓝的海水,慵懒的白色沙滩反射着阳光,散发迷人的光晕。从透明渐变到深蓝的海水,蕴藏着无尽的传说和故事。这是一个只属于休闲假日的岛屿。沙滩上的一行渐行渐远足迹,书写着舒适的心情。天际线里七彩的遮阳伞,翻动着夏日的多彩。沙滩上来回奔跑的海浪,搔动你的脚丫,邀请你投入大海的怀抱。四周的海水里聚集了大量的热带鱼,只要你下到海中,他们就围拢上来环绕在你的周围,轻轻叮咬你的手臂或身体,给你来次水下按摩。除此之外,水下美丽的珊瑚礁也在等待你的探索。

    而在普吉另一处安逸所在,大长岛几乎看不到繁杂喧嚣的观光人潮,也嗅不到过度开发的商业气息,有的只是清澈湛蓝的海洋,洁白如雪的沙滩海岸线以及生态丰富的热带雨林。

    推荐旅行社: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

    推荐线路:普吉沙滩别墅6日游

    出团日期:9月5、10、21、26日

    市场价格:3985元/人

    巴厘岛

    品国际“婚礼之都”


    杨幂、侯佩岑、徐若瑄、梁静茹……巴厘岛是很多女明星钟爱的婚礼地,而每年专门到此举行婚礼或度蜜月的成千上万对恋人,更使这里成了国际上的“婚礼之都”。这个岛,不仅有旖旎的异域风情,也有诱人的时尚购物。

    巴厘岛有亚洲数一数二的海洋景观,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澈。由于它的万种风情、景物绮丽,因此还享有多种别称,如“神明之岛”、“罗曼斯岛”、“绮丽之岛”、“天堂之岛”、“魔幻之岛”、“花之岛”等。在巴厘岛语言中,其实没有“天堂”这个词语,或许生活在天堂里的人是不需要经常把这个词挂在嘴边的。

    傍晚徜徉于温婉的金巴兰海滩,一边静静地观赏海上落日一边享用海鲜烧烤,听着当地吉他手为你们带来的浓情歌声;或者在圣泉寺为爱情祈福,留下永远记忆。巴厘岛还有一处“玻璃教堂”,教堂除了屋顶和结构柱是白色的,其他全为整片的透明玻璃,面向清澈浩瀚的印度洋,和无边界泳池配合,能营造出一种新人在海面上乘风踏浪般的婚礼效果,令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推荐旅行社:万达新航线

    推荐线路:蓝爵巴厘岛6日游

    出团时间:9月24日

    价格:成人7999元/儿童7799元(不占床)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