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免签的迷人海岛 飞去过暖冬
2014-11-25 09:30:16 来源:武汉晚报

\


    寒冷冬季,你还在为如何躲避严寒而发愁吗?那么不如背起行囊,去欣赏浪漫的海岛风光!

    绝美的自然景观,独特的民族风俗!免签海岛尽在眼前,不需要繁琐的出境流程,轻松简单立即成行!

    塞舌尔 115个伊甸园的岛国

    纯净指数:★★★★★

    综合指数:★★★★☆ 

    推荐理由:塞舌尔享有“旅游者天堂”的美誉,公认为“世界上最后的伊甸园”,这里只有一个季节——夏季,拥有星罗棋布的岛屿,犹如镶嵌绿毯上颗颗翡翠,终年植被茂盛,这里海滩连绵,百嶂叠翠,是令人心醉的人间天堂。

    近日,由塞舌尔国家旅游局主办的“塞舌尔群岛,另一个世界”旅游推介会在武汉举行,塞舌尔国家旅游局工作人员讲述了塞舌尔的人文地理风情和文化发展。坐落在东部非洲印度洋上的塞舌尔,以独特的花岗岩群岛、115个天然岛屿、珍惜的动植物以及独特的“克里奥”文化等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最奢侈的度假胜地之一”。

    “人间仙境”、“印度洋上的珍珠”、“世界最贵的旅游地”,以上是归来的游人给它贴上的标签。或许仍显得抽象,那么“威廉王子夫妇将这列为蜜月第一站”,“小贝和维多利亚选择在这里度过自己的假期”,甚至“《007》系列也将此作为保留取景地”,冠以这样的噱头后,你是否对此产生了一丝好奇乃至想立马飞去感受。

    签证情况:可凭有效护照免签入出境对方国家,每次停留不超过30日。

    毛里求斯  性价比最高的海岛

    纯净指数:★★★★☆

    综合指数:★★★★☆

    推荐理由:通常提到海岛度假,大家脑子里浮现的样子大概就是大海、蓝天、沙滩、躺椅和美女。但毛里求斯不仅拥有和马尔代夫一样的碧海蓝天,还有支撑一个国家的人文、宗教特色,最重要的是丰富多彩的海上活动,这里说的可不是一般海岛的浮潜深潜,还可以体验世界知名的海钓。

    整个岛一年四季都温暖阳光,空气湿度好,透明度高,空气质量全球排名第二。毛里求斯的海水,呈现青翠透彻的蓝,海底珊瑚瑰丽旖旎。如果用海岛度假性价比来衡量天堂是否值得一住,那么毛里求斯一定是首选。

    签证情况:持中国国有效护照公民,入境、出境或者过境,停留不超过30天,免办签证。

    帕劳  蓝绿色的潜水胜地

    纯净指数:★★★★★

    综合指数:★★★★☆

    推荐理由:帕劳大大小小340个火山岛和珊瑚岛中只有8个岛有常住居民。群岛分布在南北长640公里的海面上,全国海岸线长达1519公里。帕劳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四季都是夏天,天天都有艳阳高照的好天气,即使是在7月到10月的雨季,也顶多只有午后的雷阵雨。

    整个帕劳最亮丽耀眼,最受观光客青睐的要属位于群岛南部的洛克群岛。这些美丽的很奇怪的蕈状火山岛群,不但布满生机盎然的热带植物,潜水处的礁石横生,沙滩围绕,使得海水呈现出深浅不一、碧绿湛蓝交融的生动色彩,且适温的海水,没有一丝人为的污染,非常适合各种海上活动。

    这里是著名的潜水圣地。帕劳有正式的潜水执照者可申请深海潜水许可,这里的潜水环境是世界上许多专业潜水者梦寐以求的所在,占了七个世界第一。

    签证情况:中国公民落地签即可,期限30天。

    斐济 海洋馆里游泳

    纯净指数:★★★★★

    综合指数:★★★☆

    推荐理由:斐济是南太平洋上珍珠般的岛屿,地跨东、西半球,180度经线贯穿其中,因而成为世界上既是最东又是最西的国家。英属领地,由三百多个周围围绕着环状珊瑚礁、椰林摇曳的碧绿岛屿所构成的诱人度假岛国,总是充满着“人间天堂”的气氛,被誉为“全球十大蜜月度假地之一”。比尔·盖茨、金·凯利等名人都曾选择在这里举办婚礼。

    在斐济的海里游泳,你会以为是掉进了海洋馆里,在透彻的海水里你用手完全可以抓到七彩斑斓的鱼,只有亲临其境才能体会。

    斐济的男男女女均都戴着鲜花。让人吃惊的是,男人不但戴花,而且也穿裙子。裙子在这里被称做“SOLO”。岛上至今依然保有许多传统习俗,例如将深海中的鱼群呼唤到浅海,以便捕捉的神奇颂唱仪式、传统的“走火”仪式等,都是斐济至今仍未消逝的神秘传统。

    签证情况:对中国公民实行落地签证,最多可停留4个月的时间。

    文/菲飞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