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免签 省下250元吃水果啦
2014-08-20 09:34:02 来源: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甘娟 通讯员周雪君)为促进泰国旅游业,8月9日~11月8日,泰国对中国大陆及台湾游客免除3个月签证费。减免250元签证费,就多了250元买水果吃啦!湖北康辉旅游推“美食泰国7天5晚游”,9月出发,2885元/人。另有“普吉岛沙滩别墅6天5晚游”,9月出发,3985元/人起。

    泰国就是为旅游而生的国度,那里有浪漫迷人的沙滩、丰富美味的美食、异国风情的情调,是一个迷人的度假胜地。爱“血拼”的你,可以在曼谷的大型百货公司、时尚购物街、露天市集买到手软;爱美食的你,全程可以品尝9大特色餐饮,吃遍东南亚精华特色美食;爱浪漫的你,可以在普吉岛享受无敌海景,蓝天、碧海、浪花、沙滩、浮潜、快艇、SPA、水果、海鲜……所有你能想到和想不到的有关海岛的一切美好,它都已经为你备好,圆你一个海岛梦。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