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悦兮半岛,享受暑期最后的嬉水时光
2014-08-20 09:32:03 来源:武汉晨报

\

    这个暑假晨报旅游圈推出“省内避暑行”活动,陪伴圈友们度过了武汉最热的时光,得到了圈友们的一致好评,悦兮半岛就是其中第三站。不少没能参加的圈友希望晨报能再次组织去悦兮半岛的活动。为回馈圈友支持,晨报上周推出了“悦兮半岛白金五星度假村2日游”的优惠活动。经过上周的报名,所剩名额已经不多,想要去的请赶快报名。

    悦兮半岛国际温泉度假村位于洪湖市,经汉洪高速,2小时即可到达,交通便利。景区内有水温高达76度的偏硅酸温泉和冷泉双泉,有百花盛开、流芳异彩的主题园林,有国内第一家温泉类白金五星级酒店。为符合景区“四季度假”主题,今年景区开通了水上乐园,有巨蟒滑道、超级旋风大喇叭、冲天滑梯等13项惊险项目,等你来体验。

    此次“悦兮半岛白金五星度假村2日游”8月24日出发(下雨顺延),成人269元/人,1.2米以下儿童100元/人,费用包括旅游大巴、白金五星温泉豪华标准间住宿、保险、早餐(1.2米以下另付,正餐需自理),水上乐园、温泉的门票需现场另付。活动限报40人,额满即止。

    报名时间:20~21日(9:30~12:00、14:30~17:00)

    报名地点:汉口长江日报路2号武汉晨报广告营销中心(方便读者临时设置)

    网上报名:在淘宝首页搜索店铺“武汉晨报”,即可找到“悦兮半岛戏水2日游”宝贝,拍下、付款、确认收货后,视为报名成功。务必在备注里或是旺旺上,告知姓名、电话、身份证号,以便购买旅游保险。

    咨询电话:18907110600

    统一地点集合后,乘车前往洪湖悦兮半岛。自费购买水上乐园门票后入园戏水,园内有十几个领冠全球的水上游乐项目,包括疯狂海啸、激情冲浪、风情水寨等。晚上入住白金五星度假村酒店。    品尝酒店特色自助早餐,在悦兮半岛内自由活动,随后乘车返汉。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