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渐浓,去悦兮半岛“泡汤”吧!
2014-10-15 09:22:33 来源:武汉晨报

    秋意渐浓,微凉的夜晚,泡泡温泉养养生,多么惬意。下周末(10月25日至26日),晨报旅游圈自驾游俱乐部为圈友们准备了自驾悦兮半岛两日游活动,原价1380元的悦兮半岛豪华酒店周末房,圈友特惠价只需648元一间(含两份早餐),加1元还送价值198元的温泉门票一张(每间房限换购2张)。活动仅50间房,报完即止。晨报旅游圈自驾QQ群号:389716201,欢迎加入。

    本次活动由晨报旅游圈和赞程旅行网(www.zanchn.com)联合推出。25日活动当天,在悦兮半岛酒店午餐(自理)的圈友,还可参与门票抽奖活动,5张东湖海洋世界门票(价值80元)、5张东湖游船船票(价值100元)现场免费送!

    悦兮半岛是白金五星级度假村,有着号称全球最大的全天候室内主题乐园“温泉水立方”——半圆形的玻璃球,在阳光的照射下非常漂亮,最重要的是,它突破了温泉产品受季节和天气的制约而不能正常经营的瓶颈,无能艳阳高照还是刮风下雨都能让你惬意地泡汤。悦兮半岛的温泉品质也很高,属于正宗的原汤泉,同时它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偏硅酸型温泉,尤其适合女士美容,也是通经活血、舒缓压力、促进新陈代谢、强身益寿的医疗保健温泉。住宿就更不用说了,了解的人都知道,一到秋天,悦兮半岛的周末房就一房难求,648元的价格绝对物超所值,更何况还能1元换购门票。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3日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圈友们可直接登录赞程旅行网(www.zanchn.com),在“晨报旅游圈”频道,点击活动链接报名。不方便网上报名的读者,可到活动临时现场报名点报名(地址:汉口长江日报路2号武汉晨报广告营销中心),咨询电话:18907110600。

    活动安排:

    第一天:上午9点30分在武监武洪高速小军山收费站集合(不进收费站),编队出发,预计12点左右到达洪湖悦兮半岛,入住后自由活动。圈友可在悦兮半岛用中餐(餐费自理),参加抽奖活动,下午游览悦兮半岛度假村,晚餐(自理)后进入温泉区泡汤。

    第二天:早餐后自由活动,中午12点以前退房,自驾回武汉,结束愉快行程。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