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旅游局来汉 推介“三山”旅游
2014-08-20 09:31:26 来源: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贾蓓 通讯员武旅)江苏镇江旅游局近日来汉推介该市金山、焦山、北固山“三山”旅游资源。据了解,随着动车开通,武汉到镇江仅需4小时,近年来,到镇江旅游的武汉游客逐渐增多,仅2013年,金山景区已接待武汉游客逾万人。

    镇江市金山、焦山、北固山被称为“镇江三山”,为国家5A级景区。金山以绮丽著称,远望只见寺庙不见山,素有“金山寺裹山”的说法,“白娘子水漫金山寺”神话故事即源于此。而焦山被誉为“书法之山”,其中的摩崖石刻《瘗鹤铭》享誉海内外。北固山以险峻著称,因三国故事而扬名,甘露寺高踞峰巅,形成“寺冠山”特色。

    此次以“白蛇传情,金山寻爱”为主题的旅游推介会上,镇江市旅游景区与武汉市百强旅行社代表签订了协议。镇江市旅游局副局长蒋云峰认为,此举将大力推动武汉与镇江旅游业的双赢发展。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