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旅游“N+1”模式初见成效
2014-08-14 09:24:09 来源:襄阳政府网

襄阳政府网消息 记者近日获悉,经年票办与景区协商,持旅游年票到十堰郧县恐龙蛋化石群国家地质公园、陕西天竺山等享受折扣优惠。这意味着,游客凭价值80元襄阳旅游年票,即可“玩转”襄阳、十堰、陕西共26家景区。

    近年来,襄阳十堰两地政府和旅游主管部门强化合作,积极推动两地“旅游一卡通”(年票)互惠互利,有效促进了区域旅游共同发展。目前已有恐龙蛋石化群国家地质公园、龙潭河、天河景、九龙瀑布、五龙河、太极峡、南通道的7家十堰景区,加入襄阳旅游年票合作范畴,并提供门票5-7折优惠。另悉,游客持旅游年票到动植物资源丰富、自然景观磅礴壮观、人文景观历史悠久的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天竺山森林休闲度假区可享有7折优惠(原价80元,折后价56元)。到古隆中、黄家湾、黄龙观等18家襄阳景区在一年内不限次数游览,来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享有6折优惠(原价50元,折后价30元)。

    “襄阳旅游一卡通还可以开通隆中植物园等景区吗?”针对游客提出的疑问,市旅游年票相关人士表示,未来与更多景区接触合作,以满足游客需要。

    链接:旅游“N+1”模式:最先见于宜昌,以数个景区加一个对外营销实体的方式实现对内走联合捆绑之路,整合全市旅游资源,优势互补,以大带小,增强市场营销力度,实现目标市场分片,市旅游局牵头,各县(市)区旅游局积极跟进,实现区域互动,抱团合作的有力格局;对外保持大开放心态,联合十堰市旅游局等周边旅游强市,扩大城市旅游品牌影响力,实现旅游大市场的运作。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