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景区推“码上游”活动受游客称赞
2014-07-14 09:46:01 来源:湖北旅游网

    武当山旅游天猫旗舰店上线刚刚过去了两周,武当山旅游天猫旗舰店迎来了众多游客,武当山风景区与淘宝旅行合作推出“码上游”活动,以刷二维码购电子票形式入园,不仅方便省时,还有价格优惠,深受游客称赞。

    据了解,“码上游”活动,依托于时下新潮的二维码技术,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在淘宝旅行上购买景区门票,系统发送景区二维码到手机上。游客到了景区门口,直接找到专门通道,在闸机上刷二维码,就可自动验票进景区,极大免去了游客传统排长队购票的苦恼。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智能终端的大规模普及以及消费者在线消费习惯的养成,为“指尖上的智慧旅游”插上了翅膀。扫码入园、推广电子票是智慧旅游的重要一项。今年以来,武当山风景区通过不断加快信息化升级建设步伐,推动新型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等举措,进一步深入信息化在服务游客中的应用。目前,武当山景区天猫旗舰店成人票已实现了票务无纸化,验票自助化。

    据武当山风景区天猫旗舰店相关人员介绍,景区将进一步依托互联网技术和平台,增强对客信息化服务水平和能力,满足时下越来越多在线旅游、散客自由行、自驾游等游客追求舒适、轻松、快捷、个性化旅程的体验需求,同时为武当山景区智慧旅游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武当山特区陈清)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