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起武汉大巴直达神农架景区 280元往返武当山
2014-06-26 10:26:12 来源:长江日报
       300元可往返武汉至神农架,280元往返武汉至武当山……坐上大巴,就能完成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昨日,湖北公路客运集团透露,6月28日,金家墩旅游集散中心升级,开通省内首批旅游直通车,一站直达景区门口。

  金家墩旅游集散中心负责人介绍,省交通厅首次批复了3块直达神农架、武当山、赤壁三国古战场的旅游直通车线路牌,“有了线路牌,相当于将三条线路固定下来。”神农架因气候宜人,每年暑期都有数万武汉人去养生。但因武汉没有直通神农架的火车,一般先坐火车到十堰或宜昌,再转汽车。据悉,因宜巴高速公路6月1日分段通车,也使武汉到神农架的公路之旅更加便捷。据悉,从武汉经武荆、宜巴高速,再接神农架旅游生态公路,7小时直达神农架景区。目前受界岭隧道影响,宜巴高速雾渡河至高岚段13公里路仍未通车。待全线通车后,武汉到神农架将提速至6个多小时。

  湖北公路客运集团负责人表示,动车、城际铁路的开通,已挤占公路大半市场,利用武汉向外的高速路网优势,向旅游转型迫在眉睫。暑假来临,该中心近期还将推出55条暑期定制巴士旅游产品,专门针对学生及家长的散客市场,直达景区。不仅涵盖市郊周边赏花、乡村游,还精选一批漂流、避暑旅游目的地,其中一些的新的旅游线路首次亮相:新洲海帆生态园的紫薇花即将怒放,麻城的杜鹃花溪和浠水的云溪漂流经过升级改造后再次开漂,避暑胜地洛阳栾川、平顶山地区的二郎山风景区直达往返交通均不到300元。

  为老年人也设计出7条线路,不仅涵盖北戴河、桂林、威海、青岛等经典避暑地,还推出当下最受中老年欢迎的神农架、洛阳栾川和随州长寿谷。首批“2014候鸟式异地养老系列活动”避暑团将于7月8日正式出发。


       据悉,金家墩旅游集散中心网站也将在本周内上线,游客可在网上筛选标准旅游产品,在线预订、结算,线下可到金家墩集散中心现场定制旅游产品,在金家墩、宏基、傅家坡、新荣4大站均可购票。
  •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