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下月起航空旅游团队100元玩6景区
2014-06-20 09:33:16 来源:神农架报

中国神农架网(神农架报)(记者林深)航空旅游团队游览景区实行一票通,自7月1日起游览神农架六大景区(神农顶、神农坛、天生桥、大九湖、天燕、官门山)按100元/人结算。《神农架林区民航市场培育优惠奖励暂行办法》昨日出台,诸多优惠吸引游客空中进入神农架。

    在今年7月1日到明年7月1日一年中,神农架林区对销售神农架机场进出港机票的民航售票处、组织旅游团队乘坐神农架机场进出港航班的旅游企业、组织旅游包机执飞神农架机场的企业和其他参与神农架民航业建设的企业或个人,给予奖励。

    神农架林区明确,对旅行社组织的航空旅游团队游览神农架六大景区(神农顶、神农坛、天生桥、大九湖、天燕、官门山)实行一票通。

    神农架籍居民每年可以领取一个由武汉或离本人最近的神农架机场通航城市往返神农架机场机票面值20%的补助,神农架籍在校大学生凭学生证、身份证,每年可以领取两个由武汉或离本人最近的神农架机场通航城市往返神农架机场机票面值50%的补助。

    神农架红坪机场5月8日通航以来,神农架林区不断创新旅游线路,进一步完善“机票+酒店+景点”的旅游产品线路组合,以多样化的旅游产品线路满足不同客源市场的需求。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