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姊妹峡谷”抱团促发展
2014-06-18 09:28:40 来源:千龙网

    6月11日--16日期间,美国印第安华莱派部落委员会副主席凯莉·艾默斯及美国西峡谷董事长凯米尔·奈特霍斯率领的访问团一行访问考察中国恩施大峡谷。中美两大峡谷就结成“姊妹峡谷” 抱团共促旅游发展达成共识,两景区将广泛开展包括景区推介、互送游客等方面的合作。

    美国科罗拉多西峡谷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1919年确立为美国大峡谷国家公园,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旅游圣地之一。
恩施大峡谷全长108公里,面积达300平方公里。是典型的喀什特地貌景区。作为中部地区重要的旅游资源,这几年游客量逐年增涨。

    通过这次访问,两个峡谷的经营方式和民族文化方面有更多的交流,有利于两地间架起旅游合作的桥梁,就结成“姊妹峡谷”达成共识,并在后的相互交流、相互合作、联合市场推广、人才交流、景区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借此推动中部地区的旅游资源抱团走向世界。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