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这些长江航线适合观看灯光秀
2019-05-02 13:31:32 来源:汉网

5月1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汉口长江沿线璀璨夺目 记者何晓刚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日讯(记者钟磬如 通讯员廖成志)这几天还能否看到灯光秀?在哪里欣赏视觉效果最好?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游客均可以观看到长江灯光秀的表演,时间为19:00到22:00,而最适合观赏灯光秀的地点,自然是长江游览航线。

如果是体验感最佳,首选“知音号”游轮。在这里,不仅能观看到《知音号》演出,展示城市记忆的相关老物件,还有乐队伴唱、跳舞,当然更可以登上甲板欣赏灯光秀。5月2日和3日,游轮每晚有两场演出,开场时间分别为19:00和21:00,4日19:00有一场演出,时间上都比较适合观看灯光秀。

如果是带孩子、朋友相约、合家观赏灯光秀,两江游览航线也是不错的选择。目前武汉市推出了包含自助晚餐和不含餐的两种夜游航线,适合游客边吃饭、喝茶、聊天,边观赏江景,拍照留念。含餐的航线登船时间为18:00,开航时间19:00,航行时间为1小时左右。不含餐的航线,粤汉码头的航班从19:00到21:30不间断发船,班次间隔时间为20分钟至半小时;中华路4号码头为19:00到21:00不间断发船。

如果想要经济实惠,可以选择过江轮渡,虽然航线以交通功能为主,但也可以观赏灯光秀。武汉关到中华路码头航线的轮渡票价1.5元,从6:30到20:00,普通客流下两船对开每20分钟一班,高客流下增加班次。20:00以后,两个码头之间的航线为零点航班,从20:10运营到零点,票价10元/位,这个时段登船欣赏灯光秀也相当不错。

此外,“五一”小长假开始,长江游览11条航线进入了提档升级。如果想了解更多具体信息,游客可拨打电话:400-800-5261进行咨询。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