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哟!千名游客在武汉这个森林氧吧“魔性摇摆”
2019-05-01 23:19:46 来源:汉网

挑战网红桥 通讯员冯瑛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日讯  “摇起来!摆起来!”5月1日一大早,武汉马鞍山森林公园的新景点“网红摇摆桥”就热闹起来,半天时间,已经有近千名游客一试身手。

“原本计划五一去河南西峡玩网红桥的,后来发现马鞍山森林公园新修了一座,就不跑远路,堵高速了。”市民陈先生一家早上10点开车到达马鞍山森林公园,差点找不到停车位。网红摇摆桥四周被围得满满当当,许多素不相识的亲子家庭纷纷上阵PK,好不热闹。

挑战网红桥通讯员冯瑛 摄

除了挑战网红桥,游客还体验高空滑索、镭战大比拼、音乐烧烤等,许多人在喻家湖畔搭起帐篷,在森林中亲近大自然,体验户外运动的乐趣。

来到东湖绿道森林道,沿线可看到林木郁郁葱葱,花卉景致动人,湿地野趣盎然,蓝色的矢车菊、长得像迎春花的云南黄馨、星星点点的红花酢浆草等,在绿道两旁迎风招摇。

马鞍山森林公园负责人介绍,除了提升景观颜值,丰富已有项目外,假日里,该景区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智趣挑战赛等活动,吸引游客参与,享受多功能的城市美好空间。(记者傅雪婴 程艳 通讯员冯瑛)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