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东湖绿道慢嗨,逛逛“花Young”市集
2019-05-01 23:18:58 来源:汉网

“花Young”市集  通讯员鲁梦媛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日讯 去东湖过五一,看山看水还能看什么?逛逛“花Young”市集呀!5月1日-2日,来东湖绿道湖光序曲广场,轻松体验都市“慢嗨生活”。

一大早,浪潮乐队助阵表演,引爆整个集市。奇幻的泡泡秀和魔术秀带领游客走进浪漫神奇的初夏时光。鲜花、气球、纱幔、手捧花……精心布置的唯美场景吸引爱美女生拍照打卡,简直停不下来。冰激凌花束DIY、手工帽DIY,以及气球小玩偶……十分钟一次的趣味游戏活动、抢答抽奖。

“花Young”市集  通讯员鲁梦媛供图

彩宝饰品、汉服及周边、卡通原创饼干、古风饰品等商品应接不暇,让游客们在种类各异的小物中发现美好生活的小确幸。

据武汉旅发投东湖绿道公司负责人表示,举办5·1生活节之花young集市,是为了让各地游客感受武汉人热爱生活创造生活的热情,领略奇趣万象,过一个有颜有趣的快乐假期。(记者傅雪婴 程艳 通讯员王扬 鲁梦媛)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