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华美技术院长张涵教授聊隆鼻!
2023-03-27 10:35:01 来源:

襄阳华美技术院长张涵教授介绍:鼻子作为面部核心,起着协调面部五官的重要作用,具有很高的美学价值。鼻子的改变,甚至可以说瞬间改变你的气质。鼻子一直都是整形之中最为热门的项目之一,而提及襄阳华美鼻整形,更多的爱美者首先会想到隆鼻,那么襄阳华美隆鼻与鼻综合有什么区别吗

  在襄阳华美,目前的隆鼻术,有单纯在鼻背部植入假体,或以玻尿酸塑形,只是单纯抬高鼻梁。而鼻综合则不同,襄阳华美鼻综合是包括隆鼻的,但是鼻综合所改善的不仅仅是鼻子的整形高度以及形状,更是依据个人面部的弧线来进行,可以全面解决鼻部缺陷,所以襄阳华美技术院长张涵教授说对于鼻部缺陷较多较明显的人,鼻综合更适合些。

  襄阳华美整形医院张涵院长说,襄阳华美超肋无骨鼻综合能做到无吸收、不变形、无感染、不位移,术后鼻外形自然美观。

  襄阳华美超肋无骨鼻综合有3大优势:

  1、襄阳华美美学标准,打造全脸和谐美

  襄阳华美美学设计标准,使鼻根鼻背鼻头比例协调柔美,保留个人特色,不夸张,术后全脸和谐自然、更富高级感。

  2、微创手术精细操作

  襄阳华美技术院长张涵教授采用精细化雕刻,骨膜下植入假体,不取肋软骨,效果更棒,更安全稳定不变形。使用人工顶级合成材料,鼻头精细化搭建,术后不透光,鼻背自然柔和,假体牢固不移位,可放置终身。

  3、小切口+无张力缝合恢复缩短60%

  襄阳华美技术院长张涵教授手术时应用0.5CM切口+多层松解,最大限度减轻假体植入张力,无张力缝合技术,保证鼻部血液的微循环,隐痕不留疤,恢复更快,最大限度避免感染等等风险。

  襄阳华美鼻综合隆鼻的时间是传统隆鼻时间的几倍,属于高难度技术,以有精微术式将假体、自体软骨、筋膜移植到鼻部,医生需要高超的技术,需高的美学造诣,所以做鼻整形,技术和审美角度才重要!

  襄阳华美医疗美容医院的院长张涵教授,十多年的整形外科经验,曾在美国北方医疗中心、匹兹堡大学医疗中心和韩国BK东洋整形外科医院工作和学习多年。他拥有广泛的技能,并以安全、精确的外科手术和显著的效果而闻名。

  襄阳华美技术院长张涵教授认真研究自己的技术,研究面部解剖特征的优化和审美差异,针对亚洲人的鼻形特点,研究出一套独特的美鼻黄金标准,在眼鼻部整形、3D立体鼻部综合整形及失败手术后鼻修复方面有较高的造诣。

  襄阳华美技术院长张涵教授会根据求美者的美鼻要求及五官特性,改变框架结构,颠覆原型鼻的缺陷,对鼻尖、鼻翼、鼻孔、鼻梁立体毫厘量化设计、实现高度、长度、宽度、弧度、视度均衡,塑造秀气挺拔的美鼻。全方位量身打造属于你的自然、和谐、美观的鼻子。

  建议在襄阳想做鼻子的求美者,选择正规专业、有资质的整形美容医院和机构,详细了解清楚你所关心的问题,以便得到更好的隆鼻效果。10年华美,诚信医美,为您求美之路保驾护航!

  

QQ图片20230327103115.png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