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首发OPPO Find X6,带来移动影像全新体验
2023-03-25 22:21:49 来源:

国内手机厂商在高端市场上已经鏖战多年,几近白热化的竞争当中,影像无疑是其中最为关键而激烈的战役之一。

近日, OPPO 发布了“不分昼夜 无论远近”的全新影像旗舰 Find X6 系列,算是在开年给这场角逐中投入了一颗重磅炸弹。

文章图片1

 

一直以来,OPPO都坚持于对专业影像的探索,这次OPPO Find X6系列与哈苏再度联合实现了影像的飞跃式进步。

首次实现全主摄、暗光长焦以及计算光影,拍摄人像生动真实,配合超光影的三主摄,真正实现不分昼夜、无论远近的多摄体验。

文章图片2

 

@花落成蚀

3月24日上午10点,OPPO全新影像旗舰Find X6系列在OPPO官网以及线上线下各个平台同步开启首销,开卖首日销量成绩即迎来开门红,捷报连连。

不仅线上火爆,在湖北OPPO门店的现场购机消费者更是排起了长龙,尽管网络购物已足够便捷,但很多消费者还是会希望能够在第一时间体验并拿到自己的手机,这也是线下渠道能够的核心优势之一。

文章图片3

 

为了给湖北用户带来极致的影像体验,OPPO在武汉江宸天街为用户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超光影主题店活动。我们直达现场,氛围异常火爆,也参与了现场的体验,Find X6具体有哪些与众不同的摄影能力,让我们走近看一看。

展厅内的OPPO体验柜台,最为显眼的就是OPPO Find X6 Pro大漠银月,一眼强大的外观设计,环宇镜圈采用亮面玻璃搭配哑面金属的双层设计,呈现出轻薄的视觉效果。航空铝材质打造的镜圈坚固耐用,外层还装饰有刻度纹理,复刻出经典相机外圈的齿纹设计。镜圈底部点缀的橙色圆点巧妙地传承了单反镜头安装卡扣点的设计,致敬影像历史中的传奇相机。

文章图片4

 

为了让用户感知到OPPO Find X6的摄影感,OPPO专门邀约了全网百万大V花落成蚀老师作为OPPO超光影品鉴官,在现场授课。店内有许多被活动吸引的顾客。

文章图片5

 

也有很多看到宣传专程赶来购机的用户。大家到来更多的是为体验一下OPPO的全新影像旗舰,还有许多人是为了给家人挑选一份合适的礼物。电子产品相对适合送礼且实用性强。顾客王先生为自己的女朋友挑选了一个纪念日礼物。张先生也参与了超光影主题店的活动,他表示:OPPO这次推出的影像旗舰,影像感知力非常强,这款手机无论是广角、长焦、超广角的画质都能达到主摄的水平,比如说我在拍照的时候,有了这个超广角镜头,不仅画面不会糊,而且边缘不会畸变,他的三倍人像随时都能拍出专业人像感觉的照片。特别是听刚刚的导购给我介绍说,这次还有一个隐私通话保护功能,这个1-8格音量自动启用通话防护的功能对我来说特别实用。可以说这次OPPO确实是很有诚意了。

OPPO Find X6系列已全面开售,湖北OPPO营销总监姜先生表示,今年OPPO的开年之作带来了满满的诚意,湖北OPPO各大体验店着力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王者影像旗舰的体验氛围。

OPPO一直以科技之力不断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影像体验,Find X6系列的到来更是说明了OPPO在手机影像领域的“野心”,誓要引领移动影像进入全主摄时代。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