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大再添“新酱”景泰蓝 匠心工艺诠释文化之美
2022-10-14 12:02:47 来源:

容大景泰蓝有望成为又一“爆品”

\

在“颜值经济”盛行的时代,一款极具美学价值的产品不仅让人赏心悦目,更能迅速打动消费者、构建消费认知。也因此,最几年,中国白酒在传承传统技艺的同时,也不断破解“颜值经济”的密码,用美学、艺术为产品赋能。

被评为“茅镇四大酱酒传奇品牌”的容大酱酒正是其中的佼佼者。日,酒业家获悉,为进一步满足消费需求,容大酱酒又一颜值担当力作上市,新品“景泰蓝”以黑马之姿闯入高端酱酒赛道,开启了容大酱酒全国化的新征程。

\

“网红”,这是容大酱酒诞生之初的一大标签。“神仙颜值”的容大酱酒一经面世便成为中国白酒行业的一股清流。此前,因酒瓶外观精美,容大酱酒空酒瓶还一度被作为摆件在电商上热销。

酒业家了解到,容大酱酒景泰蓝延袭了容大酱酒一贯的神仙颜值。以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景泰蓝为外观主题,延续弥勒佛大肚之形,同时又以古代帝王祭天祈谷之所“天坛祈年殿”为造型,容大酱酒景泰蓝将祈求“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物阜民丰、国泰民安”之意融入酒中!

\

正所谓“美酒盛于美器,美不胜收”,容大酱酒景泰蓝的魅力可用“形、纹、色、光”四字来概括:以容大蓝色为底色,以金边缠枝宝相花花纹缠绕瓶身,以仿景泰蓝掐丝工艺为蓝本,整个瓶身充满质感,造型典雅雄浑、纹样繁富、色彩清丽庄重,给人以圆润坚实、细腻工整、金碧辉煌、繁花似锦的艺术感受。

\

不仅如此,容大酱酒景泰蓝的外盒设计也别出心裁,超现代橱窗设计,利用前后亚克力的透明原理及左右镜面反射原理,把现代空间设计运动与纯几何形式的装饰风格表现的淋漓尽致。置于柜,抢眼、抢风、抢镜;锦盒未启,流光溢彩的莹润品质、大气端庄的古朴造型已然扑面而来。

事实上,作为酱酒中的“顶流网红”,容大酱酒每一款产品都让人眼前一亮,容大酱酒景泰蓝同样如此。别出心裁的设计,惊艳市场的“神仙颜值”,容大酱酒景泰蓝已成功掌握了流量密码,具备了成为“爆品”的基本要素。

\

诞生之初,容大酱酒就定位“神仙颜值高端品质并重”。容大酱酒“上市即爆款”的财富密码被解读为“三心”,即深入人心的品质、打动人心的传播和感动人心的服务。

这其中,“深入人心的品质”是基础。神仙颜值背后,是容大酱酒景泰蓝精益求精的品质。

“诸味协调,口感丰满,空杯留香超过78小时,初闻成熟水果香舒适,再嗅粮香、糟香、曲香突出,稍停片刻,酸香、烘焙香、兰花香、焦糊香纷至沓来。”有白酒专家品评后表示,对容大酱酒景泰蓝的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

据容大酱酒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容大酱酒加码高端酱酒赛道的全新力作,容大酱酒景泰蓝采用经陶坛陈酿老酒为酒基,使用20年老酒精心勾调而成,不负“传奇酱酒”之名。

从产区和产能看,容大酱酒产于宋代官窖酒庄,酒庄位于茅镇酱香酒核心产区15.03方公里内,年产大曲酱香酒5000吨,同时有2.5万吨的原酒储存,优秀的品质和规模化的产能,为容大酱酒的持续发展提供了保证。

“高端的品质,出众的颜值”,这是广大消费者对容大酱酒的中肯评价,也是容大酱酒景泰蓝的写照。要颜值有颜值,要品质有品质,容大酱酒景泰蓝将迅速俘获人心,展现出非凡的成长潜力。

\

目前,酱酒进入中场已成为行业基本共识。酱酒中场阶段,酱酒行业会走向集中化、规模化和成熟化,竞争将会空前白热化。

那么在酱酒中场,容大酱酒景泰蓝这一“爆品”的打造又有哪些保障?

首先是新营销模式的保障。今年6月,容大酱酒跳脱出传统的经销商代理体系,在厦门推出了“商+联盟商”的创新营销模式,将产业链上两个重要角色深度绑定。在此模式之下,指挥作战,为联盟商提供管家式的运营支撑和解决方案,确保规模扩张及长久经营;联盟商则负责一线工作,做好品牌共建,跟随部逐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

目前,容大酱酒的新营销模式已成功落地广州、佛山、厦门、连云港、宁德、北京、天津等重要城市,以惊人的速度迅速抢占市场,为下一步打通全国网络夯实基础。

其次是运营模式的推陈出新。结合新媒体的时代风向,容大酱酒在社群运营模式的基础上,利用信端口的社群营销工具,转化私域流量,收获爆发式的用户增长。

同时,容大酱酒还在热门城市进行了地面广告、明星代言、抖音短视频、直播带货等全媒体方式的推广,让容大酱酒不停地活跃在公众视野,在增加品牌曝光度的同时,也给足了经销商们赋能与信心。

在“新营销模式+新推广工具+强品牌传播”的三重驱动下,容大酱酒的品牌势能得到进一步释放,容大酱酒景泰蓝的“爆品”打造计划也更加游刃有余。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