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冬春航季即将开启,中国联合航空温州始发新开多条航线
2022-10-14 12:02:11 来源:

\

(商务部联系温州机场供图,已获授权使用)

2022-2023冬春航季即将在10月30日正式开启,为迎接年底旅客出行高峰,进一步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中国联合航空计划开通多条温州始发新航线,进一步丰富航线网络,助力旅客出行。

据悉,本次新开的温州始发航线包括:温州=武汉,(每周周一至周日7班往返,温州出发22:20分,抵达武汉00:05分、武汉出发07:35分,抵达温州09:00分)、温州=达州(每周一、三、五、日4班往返,温州出发 07:35分,抵达达州10:20分,达州出发 11:10分,抵达温州13:25分)、温州=巴中(每周二、四、六三班往返,温州出发07:35分,抵达巴中10:20分,巴中出发 11:10分,抵达温州13:25分)、温州=天津(每周周一至周日7班往返,温州出发21:05分,抵达天津23:25分,天津出发 06:55分,抵达温州09:25分 、温州=舟山=北京大兴 (每周周一至周日7班往返,温州出发14:10分,抵达舟山16:10分,抵达北京大兴18:35分、北京大兴出发14:50分,抵达舟山17:55分,抵达温州19:05分,其中周四航班抵达北京大兴时间为18:55分)。以上具体时刻以实际执飞为准。

另据消息,2022-2023冬春航季中国联合航空温州时刻同比新增68个/周达274个/周。温州地处我国华东地区、浙江东南部、瓯江下游南岸,东濒东海、南毗福建省、西及西北部与丽水相连、北和东北部与台州接壤,是长江三角洲中心区重要的经济城市,温州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素有“东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作为中国联合航空菱形航线网络战略布局的重要基地城市之一,温州在从东南向全国各地干支线运输辐射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中国联合航空多条新航线的开通,不仅为本地旅客的出行提供了便捷,也为全国其它各城市旅客到访温州进行各类经济文化活动提供了更为便捷的通路。

年终将至,中国联合航空还将继续针对新航季的航线网络进行优化布局,适时上线更多新航线,以更好地满足全国旅客的出行需求,敬请期待。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