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吾悦广场,以狂潮吾悦链接“年轻圈层”,打造城市年轻力潮流聚场
2022-08-16 16:10:56 来源:

7月8日-8月14日,全国130+吾悦广场热力开启第二届“狂潮吾悦”。“狂享 · 潮力 · 吾圈 · 悦动”四大潮流主题,从单一圈层链接,形成大圈层深度锁定,链接“年轻圈层”兴趣爱好,解构引发狂热的潮流因子,营造深度互动氛围,将吾悦广场打造成为城市年轻力潮流聚场。

\

不念过去,忠于自我。玩古造新,舍弃繁复。

华中区域孝感吾悦广场,以“狂潮吾悦--夏日潮极计划”,结合四大潮流主题,针对“年轻人”,开启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夏日狂欢。

“狂享吾悦”--链接电竞圈层,结合电竞平台,感受科技与电竞的狂欢盛典

7月14日-8月14日,孝感吾悦广场联合孝感吾悦vivo体验店,共同举办IQOO王者荣耀孝感城市争霸赛,结合本地大V及自有社群,锁定本地电竞圈层,共招募超100组队伍参与比赛。开启一场属于“水友”们的电竞狂欢。

\

“潮力吾悦”--链接潮玩爱好者、“时髦精”圈层,开启不一样的潮流生活

8月5日-8月6日,孝感吾悦广场联合孝感广场舞协会及孝感电视台,共同举办孝感吾悦广场舞大赛,邀请超过30支队伍,近600位不被年龄所定义的“年轻人”参与比赛,感受不一样的“狂潮吾悦”。

\

“吾圈吾悦”--LO娘、COSER、ACGER、同袍你的圈子都在吾圈。

8月6日,孝感吾悦广场结合时下火热的奥特曼卡牌,联合卡游,共同举办卡游英雄对决全国冠军赛(孝感站),包括英雄对决对抗赛、50周年限定卡牌展、积分换卡等活动,邀请超300组选手现场参赛,深入链接05后-10后儿童圈层及家庭客群。

\

“悦动吾悦”--链接潮音潮舞及运动玩家,通过KOL联动平台的宣传号召力,结合本地头部机构、社团组织潮流运动类活动。

7月15日-8月14日,联合湖北体育局、孝感市篮球协会、孝感本地篮球培训机构DY CLUB共同举办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BIG-3 3V3篮球对抗赛,超过50只队伍报名参与比赛,引爆本地篮球爱好者圈层。

\

以上内容素材来自新城控股集团孝感吾悦广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