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警惕“秋老虎”发威 科学养护“心”生命
2022-08-16 12:15:43 来源:

虽已立秋,高温天气却仍在持续,暑热天气就像老虎一样蛮横霸道,“秋老虎”的伤人招数可不少,换季时节温差大易导致心律失常,出现心慌、气短、胸闷、失眠、乏力,严重影响患者工作和生活,还有可能诱发心肌缺血、慢性心力衰竭等一系列严重的心脏疾病,甚至造成猝死。不仅老年人招架不住,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被心律失常盯上了。

秋季天凉谨防心律失常

数据显示,每4人中就有1人患有心律失常,可见其发病率之高。那么,应该如何预防心律失常,秋季如何科学养护“心”生命?8月18日14时30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专家陶海龙主任做客健康大河南直播间,为大家科普秋季心律失常的防治知识,教大家科学养护“心”生命,预防心律失常的发生。

心跳快、心慌、头晕,千万别忍着,可能是心律失常在作祟!秋季如何预防心律失常“来袭”?心律失常患者如何进行自我管理?扫码观看直播,专家教你如何科学养护心脏。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