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减乘除”助力自主创新,科技抢跑实现开门红
2022-03-24 10:23:08 来源:

为进一步抓好科技创新这一“关键变量”,江汉运营公司紧扣稽查打逃、降本增效主题,自主研发“零运算”数据分析工具包,旨在缩减基层数据分析工作及流程,努力实现常规工作的化繁为简。

“加减乘除”助力自主创新,科技抢跑实现开门红

 

“零运算”工具包程序基于PHP编程代替人工制表原理,只需导出收费管理机上的收费报表,存入指定文件夹并选择所需的报表进行上传扫描,系统就会自动运算生成数据及图表,较以往需要大量工时进行人工计算的过程,现在仅需数分钟即可轻松完成。安全性方面,工具包在研发时采用了数据虚拟化手段,能有效防止外界设备通过相关程序窃取数据。

目前,该工具包在江陵北管理所试点投入使用,大大减少了日常工作的人工和时间能耗,其可操作性和准确性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

下阶段,江汉运营公司将深入推进智慧“零”组合工具包的研发力度,在依靠大数据上做好“产品优化、功能多样“的综合性答卷,以科技创新助力公司“大美江汉”品牌文化的提质增效。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