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小火锅”呷哺呷哺千余平米旗舰店落户金禾广场
2018-04-20 14:29:18 来源:

江城吃货有福啦!4月20日呷哺呷哺旗舰店登陆金禾时尚广场。店面超过1100平米,一步一景、禅意悠悠,再次刷新火锅新境界。开业美食品鉴价格外诱人,其中尤数霸气牛上脑,一份足足300克的进口谷饲牛上脑,每片牛肉展开堪比脸大,在市场上售价接近百元,武汉金禾店开业活动期间仅售19.9元。开业前三天更有线下“实锤小鲜肉”互动活动,让顾客和高颜值小鲜肉一起high。

三年前,2015年4月30日,呷哺呷哺在武汉开出第一家店,入驻于长宜路宜家荟聚中心,至今在武汉共开设13家店,遍布武汉三镇。作为呷哺呷哺品牌升级旗舰店,武汉金禾时尚广场店可同时容纳近300人用餐,每个空间装饰上都下足了功夫,青砖、纸灯、花格、流水……营造出了浓浓的禅意。火锅与禅,看似没有关联,却在一家火锅店完美融合, 这就是呷哺呷哺全新升级的新中式禅意餐厅,以原始的石材和木色,带来全新的就餐体验。木椅绢灯,祥云龙纹的“简约新中式”装修风格,将火锅既定的固有嘈杂和熙攘印象升华出舒适漫悠的休闲时尚感,给喜爱美食的消费者带来一场全新的用餐体验。

 

呷哺呷哺——20年高速成长 成就连锁火锅第一股

呷哺呷哺是香港上市的火锅连锁品牌,1998年成立至今,已发展20年,全国超过700家直营店,每年服务顾客超过7000万人次

呷哺呷哺是首个将“吧台小火锅”的概念引入中国的品牌,创造了“时尚小火锅”的业态,吧台+散台的结合区别于传统火锅大散桌的就餐形式,满足了单人用餐和多人聚会的不同需求。

在林林总总的餐饮品牌大军中,呷哺呷哺以50~60元客单价,展现了强大的聚客能力及性价比,时尚白领、大学生、小家庭都是呷哺呷哺的常客,呷哺呷哺成为他们出门就餐的首选之地,因而获得“国民小火锅”的美誉。

在火锅的基础上,呷哺呷哺近年还增设了台式手摇茶,道地台湾风味,其中的大红袍和珍珠奶茶都是网红爆款。这种“火锅+茶饮”的跨界组合,颠覆了传统,创新了餐饮业态。

全球精选食材 品质源自坚持

餐饮制胜的关键在于口味。历经20年的发展,呷哺呷哺的一系列经典菜品成为品牌的强烈记忆点,其中之一就是秘制调料。在一些美食点评平台上,秘制调料成为了呷哺呷哺的“推荐菜”。如今,顾客不仅能吃到这款秘制调料,还有近二十种自助调料可供选择。

呷哺呷哺的特制锅底也是人气菜品,如足料清汤锅、牛油麻辣锅,口感十足。而呷哺呷哺的肉品更是被吃货们追棒:草原羔羊肉来自锡林郭勒盟或呼伦贝尔盟大草原,180天的羔羊,经过11道品质严控,零下18℃冷链运输,成就年销售量超千万份的明星菜品。

近年来,呷哺呷哺加大进口食材的比例,引入更多国内没有的新鲜优质食材,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如阿根廷红虾、新西兰青口贝、南美白虾、新西兰羊肉等都能在呷哺呷哺尽情享用。

一杯果汁的价格吃到大半斤进口谷饲牛上脑

作为武汉金禾时尚广场店开业主打单品,霸气牛上脑食材采用澳大利亚或加拿大的优质天然牧场的谷饲牛,每一份重量达300g,开业活动期间特价19.9元,相当于市场同类产品价格的2.4折。牛上脑是牛肩颈靠后,脊骨两侧的肉,这个部位的肉肥瘦交错,比例均匀,其外层红白相间,有好看的大理石花纹,肉质细嫩多汁,肉品色泽度好,口感细腻且咬劲十足,回味散发出丝丝甘甜肉香气,历来是“肉食族” 的心头爱。

深化布局华中市场 目标覆盖华东华中六省一市

上海市场总经理关美荣(负责华东及华中市场)表示:“武汉市场对于呷哺呷哺具有指标性的战略意义,以武汉、长沙为中心的华中市场,辐射至华南及西南,其影响作用不可小觑。我们将进一步深化华中市场布局,计划到2018年底,在华东、华中的店面数量达到160家,充分覆盖到湖北、湖南、江苏、浙江、江西、安徽、上海等六省一市。”

心动了吧 看看呷哺呷哺武汉金禾时尚广场店菜品介绍吧

牛油麻辣锅

地道的郫县豆瓣酱、永川豆豉、天鹰小椒、九叶青花椒……只有这些蜀地特有的调味料,才能组合出麻辣相依的奇妙口感,结合优质小块醇厚的牛油能够消除辛涩的口感,用温润的特质调和麻与辣。

猪肚鸡锅底

猪肚爽口,鸡肉鲜嫩,整份汤底料足够味,加上鲜美浓郁的汤汁,在即将到来的冬天,暖暖的喝上一口暖汤,增添一份温暖。

鲜熬骨汤锅

精选食材,每日文火久炖3小时,入味入髓,味道浓郁醇正,喝完汤再吃骨头上的肉,吃肉喝汤一起来,是不是感觉很满足呢

草原羔羊肉

位于北纬43°-45°的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简称锡盟)天然牧场,拥有200多种优质丰茂的天然牧草,1000多个湖泊星罗棋布,羔羊饮用清澈纯净的无污染泉水,生性灵动,草原上独有天然放养畜牧方式,让羊儿们自由欢快地奔跑,练就健美线条和紧实肉质,而且每只羊平均饲养180天,全程-18℃运到餐桌,保证肉质都是细腻鲜嫩哟。

霸王红虾海鲜拼盘

来自南美洲南部的阿根廷大红虾,成长在西南太平洋的新西兰青口贝, 经过数道工艺精挑细选的小章鱼,跳出黄海浅海处的黄蚬,还有味道鲜美到爆的巴沙鱼,除了五种海鲜的诱惑,还搭配了时令鲜蔬,以平衡身体所需的营养。

 

大红袍鲜奶盖茶

精选上等大红袍原叶,搭配纯鲜牛奶,以传统手摇茶制法制成。奶泡轻盈,浮于茶汤之上,奶味鲜浓,茶香清爽,茶汤芳香,鲜奶润滑,一杯鲜奶盖茶是对“鲜润”这个词最好的诠释。

大红袍珍珠奶茶

大红袍珍珠奶茶丰富的口感,茶味与奶味的混合,香浓蔓延,纯真香甜,珍珠在口中软糯Q弹,充满趣味。像享受儿时无忧无虑那样,享受这醇香的美好。

附件二:关于「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呷哺呷哺(xiabu xiabu)集团源自台湾,1998年在北京创立;呷哺呷哺以其新颖的就餐形式和中式火锅的完美结合创建了时尚小火锅的新业态。通过二十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全国拥有直营门店超700家,遍布北京、上海、河北、天津、辽宁、黑龙江、湖北、江苏、河南、山东、山西等18个省份79个城市,是颇受欢迎的火锅连锁企业,并已进入全国餐饮百强企业。从2011年起,呷哺呷哺连续荣获“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北京餐饮十大品牌”、“北京餐饮企业(集团)50强”等诸多荣誉称号。        

“品质源自坚持”是呷哺呷哺的成功法则,其强大的集团管控供应链系统为品质提供了有力保证。2014年12月17日,呷哺呷哺餐饮管理(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520",被美誉为“连锁火锅第一股”。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