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花朝节精彩上演时尚生活秀
2018-04-16 11:45:52 来源:

4月14日,首届爱卡汽车文化节在阳逻西班牙商业街举行,作为新洲花朝节分会场上的时尚“节目”,吸引了奔驰,奥迪,比亚迪,长安,雪佛兰等众多知名厂商参与。数家知名品牌的汽车经销商展示了25款新车,让爱车一族在家门口便可以享受到购车便利。据悉,阳逻新城当地目前共有80万人口、20万户家庭,西班牙商业街是瀚华置业打造的,阳逻唯一的体验型商业综合体。

“除了看热闹,也能买到实惠。”车展现场,新洲居民刘先生早早来到阳逻西班牙商业街,准备比较一下车商的优惠幅度,趁着折扣购买新车。现场,大批当地居民前来赶集,除了众多的精彩节目外,还有无人机放飞表演等,场面十分热闹。

 

据汽车参展商介绍,“这边居民的购买力不输主城区,越野车型是消费者的最爱,消费潜力蛮大。”。还有一位业内人士分析:城市化进程加快带动了远城区居民的收入快速增加,消费实力也越来越强,对中高档车型的消费能力提升较大,远程区市场的市场潜力值得关注。

现场,活动主办方,瀚华置业负责人张敏介绍,此次在西班牙商业街举办车展,也是希望将更多的优惠、实惠送给广大的新洲市民,希望他们能在家门口享受到便利,再者,目前,正值西班牙商业街招商之际,希望能借此吸引更多优质的品牌和商户入驻,一起为新洲市民打造更好的购物环境和商业氛围,让他们在家门口可以享受到更多福利。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