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每月发布旅游热点榜单 为游客“精准”导览
2018-01-08 11:03:43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哪里的当季景致最佳?又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市民和游客以后可以一“榜”打尽。昨天,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首期《武汉旅游热点榜》。
    首期榜单主要包含2018年1月武汉旅游景区中,当季最适合游玩的景观。还有九真山千人太极表演、 武汉极地海洋公园全新打造的民俗街、云旅游客厅的非遗大展返场年货节、江城壹号的华中美丽乡村博览园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花博汇的鲜花蜗牛年货节以及武汉花世界的“新春愿望留声机”、木兰三台山的猜灯谜、凤娃古寨的庙会、城楼寨原生态年货节等活动。
    市旅游委负责人介绍,推出《武汉旅游热点榜》是为提供最权威和全面的武汉旅游服务信息。榜单以后每月推出1期,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出游时可以更精准选择目的地。
 
    1月武汉旅游热点榜单
    东湖绿道二期
    园博园花灯会
    东湖腊梅展
    欢乐谷奇幻灯光节
    汉秀剧场动漫视听主题音乐会
    武汉东湖海洋乐园飞鸟世界
    武汉植物园兰花展
(记者匡志达 通讯员颜缇)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