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旅行社将组织千人体验武汉“两江游览”
2015-10-23 21:29:48 来源:汉网

武汉旅游企业走出去引客初见成效

\

汉网消息(记者申燕伟  通讯员廖成志)“乘豪华游船航行在宽广延绵的长江上,感受四岸的繁华魅力,江城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去之后我们将充分利用公司的人脉资源,广泛宣传大武汉,向世人展示这里的旅游风光。”10月22日至23日,河南省中旅集团一行来汉踩线,实地体验武汉丰富的旅游资源,并对“两江游览”景区赞不绝口。

“水陆一体化”的打造推动景区“请进来”业务发展

本次河南中旅集团组织千人大团游两江是继本月初江汉朝宗游船公司成功对襄阳地区旅行社一次性销售一万张两江游船票之后又一走出武汉市场引客成功举措。据江汉朝宗游船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江汉朝宗游船走出引客成功得益于武汉市正在升级改造中的“江汉朝宗5A景区”因其“水陆一体化”的新颖旅游模式吸引着中原大地的广大游客。而作为其核心项目,“两江游览”不断充实“水陆一体化”内容,先后与黄鹤楼公园、武汉园博园强强联手推出“游船+”的旅游产品,提供一站式游览武汉名景区特色服务。并且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景区的招徕业务也开花结果。

百人考察团为武汉旅游点赞

22日河南省中旅集团一行抵汉,开始为期两天的踩线行程。踩线团先后赴园博园、东湖、黄鹤楼、两江游览等旅游区进行考察,不仅欣赏到我市大江大湖的自然风光、体会到多彩的历史文化、感受到热情的民风、品味到江城美食,更从江汉朝宗游船公司的推介会上深入了解了“游船+”旅游产品的组合信息及相关优惠政策。河南中旅集团总经理郭占彪表示“江汉朝宗公司设计的水陆一体化产品特别新颖,一站式服务为游客带来便利优惠,这种创新的旅游模式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回去后我们将与河南的旅行社做好对接沟通,积极拓展北方客源市场”。

据悉,即本次踩线之后,河南省中旅集团将将于本月组织千人大团来汉旅游,力推江汉朝宗“水陆一体化”旅游产品。武汉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评价说这样大规模的踩线考察对于提升景区成为知名旅游目的地与推动“两江游览”品牌在北方市场的渗透都有着深远影响,同时也是为武汉构建现代旅游宣传促销体系铺路。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