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教师节 武汉多景点对教师免费
2015-09-07 21:14:41 来源:长江日报

教师节即将来临,长江日报记者昨日获悉,武汉欢乐谷、木兰草原等多家景区已提前准备好特惠“大餐”,邀请教师们免费游玩。

9月9日至11日,教师持本人有效教师资格证原件可免费游玩武汉欢乐谷,随行两位亲友享门票优惠价155元/人。欢乐谷负责人介绍,9月9日至30日,该园区还将推出警长养成记、亲子家庭挑战赛等活动。

9月至11月是格桑花盛花期,也是木兰草原露营的最佳时节。游客白天可欣赏千亩格桑花海,体验水上自行车、滑索、滑草、枪林弹雨等项目,晚上还可和家人在草地上撑起帐篷,感受大草原夜晚的魅力。木兰草原负责人表示,为向辛勤的园丁致敬,教师9月10日凭有效资格证可免景区门票。

木兰天池、江汉朝宗游船也推出相应优惠政策。据了解,教师节当天,教师凭有效资格证可免费游木兰天池、云雾山景区;教师凭有效资格证乘坐江汉朝宗游船享受5折优惠。

此外,9月9日当晚,东湖游船将邀请10名教师和10名学生免费乘坐游船,手工DIY文具,送给老师一份最有诚意的礼物。报名方式:拨打电话86771482。(见习记者王东方通讯员钟雪李守海廖成志韩飞高梦雅袁清雅)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