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秋冬 诗画天堂——九寨、黄龙
2015-08-10 10:24:15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市民记者 郑军)2015年8月7日 下午14时, 四川九寨沟、黄龙、阿垻州论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武汉市万达威斯汀酒店宴会厅召开了“绚丽秋冬 诗画天堂--九寨、黄龙、阿垻旅游020联动奉献“旅游推荐会,本次推介会旨在以优势品牌联合以”互联网+阿垻旅游“为契机,全国率先尝试“020线上+线下整合宣传。”以增进武汉市与阿垻州的交流合作,僵力拓展新兴旅游市场,共同促进品质游、度假游、深度游、全城阿垻游。

\

\

九寨沟四季景色都十分迷人,春时嫩芽点绿,瀑流轻快:夏来绿荫围湖,莺飞燕舞:秋至红叶铺山,彩林满目;冬来雪裹山峦,冰瀑如玉。秋天是九寨沟最为灿烂的季节,五彩缤斑斓的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不中。

享有“胜地仙境”、“人间瑶池”之美的黄龙风景名胜区,由黄龙沟、丹云峡、牟尼沟、雪宝鼎、雪山梁、红星岩、西沟景区组成,以彩池、滩流、雪山、峡谷、森林、古寺、民俗“七绝”著称于世。

为更好的为游客提供方便,快捷个性化的旅游服务,阿垻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阿垻旅游网”整合吃、住、行、游、购、娱旅游产业链资源,为终端游客及旅行社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旅游服务,让终端旅游客户足不出户“了解阿垻,走进阿垻”实现游客与景区的线上互动。

\

\

\

汉网记者向阿垻文旅公司王总提u问,阿垻的旅游网整合了九寨沟、黄龙的旅游资源门票预订等功能,可以介绍一下阿垻文旅公司在智慧旅游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

九寨沟没有淡季,四季都有特色。去年黄金周每天4万多人,最高4.1万人。我们通过门票预订。保障游客来回紧凑旅行。我们安排了网上订票,自助售票,大厅买票,不用排队。电子商务,携程网,途牛网等进行自助行程游的网络联合。我们还有400的热线。手机APP,微信,微博等网络方式,现在方便全国游客自驾游,接待酒店、旅馆、青年旅社,家庭客栈等,满足不同需求的游客。接待游客有五百家。

本次活动的亮点:

一:以“互联网+”契机,在九寨沟、黄龙品质旅游引领下,联合腾讯网、新浪网、天涯社区、凤凰网四大网络平台,积极打造合力营销,以020线上线下不脱节服务为核心,共同推进品质游,度假游、深度游、全域阿垻游。

二:全国网友互动开展的六大主题有奖活动,届时天涯社区将推出“十二站,十万赞”的网友有奖互动活动及回顾天涯论坛九寨沟、黄龙十年精华帖,多友评选精华帖。

三:九寨沟拓展了深度游。推介会上不仅推出扎如沟新型旅游体验方式,还开展阿垻州其他景区的旅游产品及线路的宣传促销活动。

四:此处联合宣传推介,通过线上、线下统一联动,并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武汉、福州、杭州、重庆、兰州、西安、大连等12个城市落地推介。实现立体式全方位互动。是对线上活动的有力补充,形成以点带面的辐射效果,达到迅速在全国掀起九寨沟的时尚潮流。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