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中国美景 刷爆老外朋友圈
2015-04-13 15:22:20 来源:湖北旅游
总是羡慕身处国外的小伙伴们发的那些看起来高贵典雅又洋气的旅行照片,觉得自己图片逼格太LOW吗?

 

其实大可不必,咱们美丽的祖国如此地大物博,惊艳美景数不胜数,随便拿出来就可以震没见过世面的“歪果仁”一个跟头了。


不过也难怪,这些地方咱都看腻了是不?不如来换个角度,看看那些最受老外推崇,刷爆他们朋友圈的国产美景吧!

 

1
宁夏沙湖

中国观鸟的首选之地。每年有各种各样的迁徙鸟类在宁夏这片湿地栖息,数量多达100万只。鸟类栖息的时间段分布为4-5月和9-10月。

2
四川九寨沟

湖水的颜色来源于湖边风景的倒影,还有湖底的藻类和钙化的岩石。秋季是游览九寨沟的最佳时间,此时,湖面颜色纷繁绚丽,堪与画家色彩丰富的调色板相媲美。

3
山西壶口瀑布

壶口瀑布是黄河上最大的瀑布,也是中国第二大瀑布。它以其在50元人民币上的优雅形象在中国享有盛誉。瀑布高20米,宽30米,位于山西省和陕西省的交界处。最佳游览时间为5-10月的汛期。此时,水量增大,流速激增,有时瀑布甚至拓宽至50米,尤为壮观。

4
湖南凤凰

凤凰吊脚楼式的房屋是中国文艺爱好者的理想居所。古城还有着丰富的苗族和土家族文化,每年都有成群结队的背包客慕名而至。也有许多人是前来拜访中国作家沈从文的故里。他的小说《边城》,让大家首次认识了这个具有1300年历史的小镇。

5
湖南张家界

现实版的漂浮山,实际上詹姆斯卡梅隆导演就是受到武陵源石灰岩柱的启发,才有了奥斯卡获奖作品《阿凡达》里潘多拉星球上的漂浮山。事实上,湖南省张家界的武陵源石林里孕育着3000多根这样的石柱。其中最高的高达400米。据说武陵源当局已经根据潘多拉浮山主峰的名字把其中一根石柱命名为“哈利路亚山”。

6
湖北神农架

过去的100多年里,400多人声称在神农架的丛林里见过大脚怪,但是至今仍未找到确凿证据。养育着着5000多种动植物,占地3200平方千米的自然保护区,有着中纬度地区保存最为完整的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这里也是中国珍稀保护动物金丝猴的家园。

7
湖北恩施大峡谷一柱香

这可不是比克布偶的大块头中国表亲哦!这是屹立在长达108km的恩施峡谷崇山峻岭之间的一根石灰柱。相传,这是天神送给勤劳的恩施百姓的一炷香,如遇苦难,点燃香柱,天神就会下凡相助。

8
云南大理崇圣寺三塔

主塔是在9世纪中叶首次建立的,当时是为了缓解周期性的水患。塔高69米,共有16层,在唐朝算得上是“摩天大厦”了,即使现在它也是中国最高的宝塔。塔的每一层都饰有栩栩如生的佛像。另两座塔高42米,建立时间比主塔晚约100多年。

9
安徽黄山

黄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评为“中国最美的山”,它也是许多中国人一生不渝的向往。海拔1863米的黄山以其“奇松,怪石,云海,温泉”闻名于世。(中国古语说)黄山归来不看岳,足见对其推崇之至。

10
海南南山海上观音

海南南山海上观音像中国比基尼岛的朝圣之旅。站在三亚海滩上向远处眺望,可以看到世界最大的观音像,矗立在南山脚下—这是位于中国最南端的山。据说一体化三尊造型的佛像分别朝向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南中国海,寓意为观音菩萨不仅保佑中国,也保佑全世界。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