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g这个春天又有好去处了 孝感首届郁金香节喊你来看花
2015-03-13 10:44:29 来源:汉网旅游
       年年春天都要去看花,看来看去就那几个地方,多少有点审美疲劳了吧?小编悄悄告诉你,今年赏花有新去处了哦!

\

       3月12日,孝感市第一届郁金香节在金卉庄园正式拉开帷幕,园中来自全世界76个品种的600万株郁金香惊艳绽放,吸引不少周边市民驾车前往观赏。
\
 
       承办此次郁金香节的孝感金卉庄园占地1600余亩,拥有十一大花卉园区,五大主题梦幻花海,诣在打造华中地区最大最全的花卉主题公园。此次开园的郁金香花海主题园中,拥有以彭丽媛命名的“国泰”系列共96个品种,“斯巴达克”、“中国女性”、“夜皇后”等名贵品种也相继绽放,姹紫嫣红,形成绚烂花海,是赏花踏青的好去处。

\
 
       本次郁金香节时间为3月18日到4月5日,在此期间园中的郁金香会全部开放,并且在未来的8个月里,庄园会不断完善。还将增添徽派商业古街、果蔬采摘、油菜花梯田、荷兰风车、亲子娱乐、运动休闲等多个项目。届时,游客将会看到一个“季季有花、处处有景”的大型特色主题公园。为方便武汉市民前往赏花,金卉庄园在武汉光谷设有办事处,市民可与该办事处联系前往游玩事宜。该景区交通非常便利,自驾游的游客沿汉十高速至孝感北下高速,往城区方向开行2公里即到。




          相关热帖:

      花海人海——孝感首届郁金香节金卉庄园绚丽揭幕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