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花城”唱响海内外 汉秀武网成旅游新宠
2015-03-09 10: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3月6日电 (武旅 徐金波)恢弘汉秀、浪漫赏花、精彩武网、生态园博……武汉市旅游局6日在广州国际旅游展推出了一场多姿多彩的旅游盛宴,由此开启旅游新体验精彩篇章。

    今年是武汉市旅游局连续参加广州国际旅游展并举办武汉旅游推介会的第六个年头。6年里通过不断推陈出新,该市先后推出了“武汉旅游樱花护照” 、武汉新花城“五朵金花”等系列旅游产品。2015年武汉旅游在武汉新花城经典旅游产品基础上又增添了万达“汉秀”剧场、世界电影乐园、武汉网球公开赛(WTA)、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以及江汉朝宗文化旅游景区等引人注目的新看点。

    据武汉市旅游局局长张侠介绍,随着近几年的不断创新发展和宣传推广,“武汉新花城”旅游品牌已唱响海内外。据不完全统计,武汉规模种植在百亩以上的花卉品种达20余个品种,总种植面积近30万亩,其中,梅花、樱花、杜鹃花、牡丹、荷花等“五朵金花”的规模和影响已得到市场和游客的广泛认同。春暖花开的季节,正是来汉观赏武大樱花、东湖牡丹、云雾山杜鹃花的好时节。

    赏完花不妨去观一场精彩绝伦的“汉秀”,再玩一把惊险刺激的世界电影乐园。“汉秀”剧场和世界电影乐园,是世界一流的“秀”剧场和中国的环球影城,二者被誉为“武汉双骄,世界品牌”。万达汉秀剧场是万达集团斥巨资倾力打造的世界顶级舞台秀,融西方文化和荆楚元素,揉合舞台剧、杂技等多种表演形式,运用了水幕等先进设备和表演技术,给观众以前所未有的感官震撼与刺激体验。万达电影乐园是全球唯一的室内电影主题乐园,以尖端科技,带给每位游客震撼体验。“武汉双骄”自14年年底盛大开业以来,座无虚席备受观众喜爱。

    不容错过的还有即将上演的国内顶级盛会武汉网球公开赛(WTA)和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武汉网球公开赛(WTA)是继北京中网、上海大师赛之后,国内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从2014年—2028年,将于每年9-10月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热力开赛,届时可感受到众多世界顶级网球高手过招的酣畅淋漓。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也将于2015年9月底在武汉亮相,园博园内有96个园区展园,园博园周边8个社区展园。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是我国园林界层次最高的国际性盛会,届时将能体验到具有浓郁南方水乡特色的国际园林博览大餐。江汉朝宗文化旅游景区也非常值得期待,武汉市政府拟将其打造为全国首个以长江游览为主题的开放式5A级旅游景区,届时两江四岸的美景将一览无余,美不胜收。

    此次展会,武汉旅游展区以凤凰为门,将浪漫“五朵金花”、黄鹤楼、昙华林、木兰景区等富有花香古韵气息的景区造型与“汉秀”剧场、世界电影乐园等极具现代色彩的标志建筑搭建在一起,古典浪漫和现代时尚在这里得到充分演绎,完美融合。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