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10大人气景区出炉
2015-02-15 09:43:06 来源:

近日,携程旅行网联合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了2015春节旅游人气排行榜和相关分析报告。结果显示,国内的北京、厦门、三亚、成都、丽江等地,出境的泰国、韩国、日本、美国等,都将成为热点。

携程通过对春节期间团队游、自由行等旅游度假出行的分析统计,厦门同时上榜了2015年春节长假十大国内旅游目的地城市和十大境内自由行目的地。其中,十大国内旅游目的地是:北京、厦门、三亚、上海、昆明、哈尔滨、丽江、西安、广州、桂林;十大境内自由行目的地是:厦门、三亚、北京、广州、成都、西安、丽江、上海、深圳、桂林。

北京首次当选国内旅游目的地第一名,同时是出行人气、旅游消费、旅游人气三料冠军,南方海滨城市人气领先,气候温暖的厦门、三亚仍然令旅游者趋之若鹜。而今年不同的是,厦门挤掉三亚位列第二。

分析报告显示,厦门核心景区—鼓浪屿上榜了国内十大人气景区。十大人气景区具体排名为:故宫、长隆野生动物园、东方明珠、鼓浪屿、峨眉山、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冰雪大世界、中华恐龙园、长隆旅游度假区、黄山风景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