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将打造六条精品旅游线 实现旅游总收入4300亿
2015-02-09 09:54:58 来源:楚天金报

    规划建设十大重点旅游区,即长江三峡国际生态旅游区、神农架生态旅游区、泛武当山生态文化旅游区、清江生态民俗旅游区、武汉都市风情旅游区、襄阳荆山生态旅游区、荆州楚文化旅游区、大洪山生态旅游区、咸宁温泉休闲度假旅游区、大别山生态旅游区。到2020年,我省旅游要在全国旅游战略布局中,成为中国旅游重要板块、长江国际旅游线重要节点、全国大众休闲旅游首选目的地。

    今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如何布局“十三五”的旅游工作?昨日,省旅游工作会按照“一带三片六线十区”的布局谋划好全省旅游发展的“棋局”。

    全省以长江经济带开发统领湖北旅游发展,打造长江黄金旅游带。提升西部生态民俗精品旅游片区,拓展东部都市风情旅游片区,做强中部文化休闲旅游片区。

    打造万里长江休闲度假之旅、千里高铁从“心”发现之旅、三国智慧文化寻踪之旅、四季花海乡村休闲之旅、东禅西道朝宗拜圣之旅、唯楚有才研学求是之旅等六条精品旅线。

    规划建设十大重点旅游区,即长江三峡国际生态旅游区、神农架生态旅游区、泛武当山生态文化旅游区、清江生态民俗旅游区、武汉都市风情旅游区、襄阳荆山生态旅游区、荆州楚文化旅游区、大洪山生态旅游区、咸宁温泉休闲度假旅游区、大别山生态旅游区。

    今年我省旅游业发展预期目标,是实现旅游总收入4300亿元,同比增长15%。到2020年,我省旅游要在全国旅游战略布局中,成为中国旅游重要板块、长江国际旅游线重要节点、全国大众休闲旅游首选目的地。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