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开束缚感!冬季去这些地方可劲露大腿
2015-01-29 09:49:44 来源:YOKA时尚网

    冬季总是里三层外三层的裹着自己,还能在这种环境中显瘦或是露大腿,那不得不为这样的MM点个赞!当你在街上看到这种有风度的女人是不是很羡慕?快收起你羡慕嫉妒恨的目光,脱掉秋裤去这些地方旅行吧。

\

    文艺范儿:七彩云南

    云南四季如春,然而冬季也是一年中最好的时节。没有了雨季的潮湿感,阳光明媚,干燥而又温暖,平均气温在22°左右。天高水蓝,海阔天空,晒晒太阳吮吸着这份惬意,舒适的就想这样老去。来到云南,你需要找到最文艺的玩法,可以试试在这里尽情的发呆放空自己。随性的在街边溜达,累了的时候找个舒适的地方窝着,捧一杯咖啡发发呆。

\

    一杯热茶,一本醉心的书,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如果你是资深文艺范儿,那么一定要去洱海听涛,看看涛声是否依旧。迎面海风徐徐,闭上双眼,感受这周遭的一切,是那么的真实。

\

    腾冲的冬季会变成金色的海洋,走在铺满落叶的林荫路上,一缕风掠过,金黄的叶子就在眼前片片飘落。这美景,恐怕是会触动到心底最深处。

\

    冬季是去玉龙雪山最好的季节。这座在当地人心中十分神圣的山总是若隐若现。很难得看到它的全貌,但如果你运气好见到雪山的真容,那你可别错过,定要默默的许下一个心愿。

    TIPS:

    1、云南冬季虽然温暖,但昼夜温差大,厚外套还是要带一件。

    2、云南部分区域海拔较高,可能出现高原反应,需要准备好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3、防晒霜、墨镜是出行必备。

\

    浪漫时光:厦门鼓浪屿

    鼓浪屿一直以来就贴着浪漫的标签,虽然这里已经被人读了无数遍,可是最浪漫的玩法仍然值得一看再看。通常和你的那个TA在一起,无论去哪里都是好的,走到哪里都是浪漫的。

\

    椰林白沙,红墙绿影,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这里有一种特殊的魔力,能将你青春岁月里那段美好的记忆永远存留在这里。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